關於注入DLL,怎麼不成功呢 沒反應

2022-03-09 17:14:07 字數 1207 閱讀 3020

1樓:可樂零七

按照下面的去做試試.

一、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二、那應該是乙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如果想以後不要看到它: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在上方的編輯選單開啟選查詢,將jtnhr.dll輸入,搜尋,發現的全刪掉。就行了。

或: 開始-執行-msconfig(即系統配置程式)-啟動,看看裡面的東西,找到哪個說的東西,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重啟看一下吧 (如果找不到它,那它就已經不存在了,就清理註冊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注入沒反應你應該檢視你是否注入成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

通過任務管理器查詢載入模組資訊

右鍵轉儲存檔案可以儲存程序資訊,可以通過vs開啟檔案

開啟後可以搜尋自己注入的dll,如果沒有找到,說明注入失敗

方法二:

自己寫程式,拍攝程序快照檢索注入的dll:

bool getprociat(handle handle)

me32.dwsize = sizeof(moduleentry32);

closehandle(hsnapshot);

return (true);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注入**使用的是setwindowshook api,還可以在你的**裡使用getlasterror檢視自己api是否執行成功,如果是使用createremotethread,請驗證執行緒執行狀況。

3樓:破鑫為情斬天丶

瞎幾把扯 完全特麼來逗我

關於win10系統更新不成功的問題

win10系統更新失敗藍屏主要有三個原因 1,系統關鍵檔案損壞 2,系統驅動更換,導致不相容 3,官方公升級伺服器不穩定。win10更新失敗怎麼解決?1.透過windows進行疑難解答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更新和安全 3 c.點 選 疑難解答 4 並點選 windows更...

埠對映不成功怎麼辦

一般較常見的如80埠無法對映成功,內網訪問正常。處理方法 聯絡運營商解決或者將對映的外部埠更換為其他埠。其他測試驗證方法 可以選擇將外部埠更換為其他埠 如8099 測試,遠端訪問時格式為 http 8099,測試是否訪問正常來確認是否該原因引起。伺服器配置原因 內網訪問正常,但是外網通過埠對映訪問不...

蘋果手機藍芽配對不成功,怎麼解決

方法 步驟 重複開啟蘋果手機的 藍芽 功能,檢查是否能夠搜尋如果是連線過的藍芽裝置,可以在藍芽介面選擇忽略此裝置,然後再重新連線部分藍芽裝置,需要先開啟藍芽配對模式,否則是不能檢測到藍芽的某些裝置有對ios系統版本的要求,需要在 設定 裡升級ios的系統版本,然後再連 有的藍芽在連線時,是需要將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