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看待相親不成功後女生退錢給自己

2023-02-21 01:55:02 字數 6148 閱讀 3762

1樓:蚊子草夏夏

說明這樣的女生比較講道理,不成功就不要別人的錢,是正確的,有些女生很貪便宜,總是要男生的錢,是需要還的,要付出代價的。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只是無緣和她共度一生說明這樣的女生比較講道理,不成功就不要別人的錢,是正確的,有些女生很貪便宜,總是要男生的錢,是需要還的,要付出代價的。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只是無緣和她共度一生說明這樣的女生比較講道理,不成功就不要別人的錢,是正確的,有些女生很貪便宜,總是要男生的錢,是需要還的,要付出代價的。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只是無緣和她共度一生。

2樓:鼎足後先行

退錢的女生反而是個好的,還可以交朋友。就怕有的女生相親吃飯喝茶的時候大點特點,相親不成功不退錢還覺得理所當然,認為男生小氣。其實相親吃飯是男生花錢是建立在雙方有可能相處下去的情況下,既然不成功那人家也不認識你,憑什麼請你吃飯,如果金額小還好,但有的女生就是點一堆或者帶一堆的人,一下花人家好幾千,誰的錢也不是大水沖來的呀。

3樓:牢恩

我自己就是乙個男生,我個人看待相親不成功之後,女生退錢給了自己,也就是給了男生,我覺得這種女生是不圖錢的,是真正想要相親談戀愛以結婚為目的的。這種女生是很好的,新時代的獨立女性。

4樓:夏錢麗

這樣的女生挺有意思的。

相親不成功,退錢給男生,這不是所有女生能夠做到的。

相比之下,這樣的女生還是有可敬之處的。

她不貪圖他人的錢財那是肯定的。

且能夠做出明事理的決定,是個好女孩。

5樓:政治正確

相比之下,這樣的女生還是有可敬之處的。她不貪圖他人的錢財那是肯定的,且能夠做出明事理的決定,是個好女孩。

6樓:匆匆晚風

很理性的女孩子。

這樣可以避免後期n多的糾紛。

作為成年人,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女孩能在相親不成功的情況下。

退還男孩的花費。

這個行為非常的支援。

一方面彌補了男生的花費,不會讓男生損失太多。

另一方面也避免了雙方因為支付費用導致的一系列的問題。

總之,我覺得相親這種事情,雙方你情我願,aa制是最好了。

7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這種女生反而倒是好女生了。這種女生相對的比較自立。性格也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性格判斷。

不喜歡欠別人什麼。相親不成費用還你從此天涯一方各不相欠。雖然表面上看上去有點高冷什麼的,但總比那些綠茶婊要好得多吧。

8樓:廉秀豔

男生相親不成功,女生退錢給自己這個是很正常的。這個就應該退回來了。

9樓:潤翼

也有相親不成功男生問女生要回的。如果是相處了一段時間,那本就不可能讓乙個人花錢,不存在退錢的問題。

10樓:在寶田寺牽駱駝的金銀花

世上什麼人都有,看待這個事情自然也有多種看法,聰明的男生都會不在意這點錢就當多交個朋友而己,有的小心眼就會想既然相不成功你就該把錢退給我所以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還是可以的,不佔別人便宜,也不是很自私自利,只能說有緣無分了。

相親6次都失敗了應該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12樓:困頓書童

通過復你的描述看出你不善同異性制交往,不bai知道你同男。

性朋du友交往的多不多,如果男zhi性朋友也不dao多的話可能是你性格過於內向等原因造成的,這個不怕,相親失敗了很正常,你不要抱著找媳婦的態度去和女孩子交往,你就想著去認識個異性朋友,然後從中慢慢學會了解女孩子,然後看看雙方到底是合適做朋友呢還是結婚物件。哥們,祝你好運!

13樓:love舞夕

相親copy本來就是初次見面,沒有多少了解,成不成都很正常啊,無需感到厭倦和失望!

世界上這麼多人,就那麼一些是朋友,這不是很正常,更何況要找的是伴侶,當然符合條件的更少啦,所以說這很正常嘛!

建議樓主多參加一些交流活動,比如旅遊,相親之類的還可以去一些論壇,相親**之類的,不過要注意點哈,畢竟網上不確定因素比較多!

多注意身邊的女孩,肯定會有好的!

最好祝樓主狠狠滴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們沒眼觀 世界上總有那乙個人等你 相親是在貶低自己啊 別相親了 才24嘛。

15樓:

才6次。以前,我乙個月都多過你了。

16樓:

這也沒什麼,相親主要就是給彼此乙個機會認識下,合適就談,不合適就拜拜。你才24歲,不用著急,肯定能找到最合適你的那個人的。

17樓:風雲略劍

兄弟現在都是這樣,我都20多次了。

18樓:菸蒂

呵呵,大丈夫何患無妻,一切隨緣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每天乙個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女生年齡謊報跟男生相親,男生買東西送她,後來沒成功,東西退回,算不算有罪,導?

20樓:網友

只是相親的時候謊報了一下年齡,又沒有重婚,你送的東西也退還了,當然不能算犯罪,也算不上道德品質問題,如果騙取了你的錢財那就算犯罪了。

21樓:有心隨錄

這跟你買東西沒有什麼關係,給你退回來也算好的,相親成不成功,不在東西人,在那個女的身上,不用自責,女的又不止她乙個,換下一位。

22樓:彝月說情感

你覺得人家有什麼罪呢?我覺得女生沒有什麼罪呀,只不過是說了乙個善意的謊言吧。

23樓:羽佳雲淡風輕

這個不算,只是談戀愛過程中的謊報年齡,並沒有騙取財物,這屬於道德問題,不是形事責任問題。

24樓:東門三叔

又沒騙你損失什麼,夠不上犯罪。

再說東西也退給你,道義上也兩清了。

25樓:沐珈藍禧

不算,謊報年齡為的是表現最好的自己讓男方喜歡,沒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下乙個更好。

26樓:網友

送東西這種事情你情我願,我不可能給你一千萬然後再告你吧。

27樓:昂沛杉

這個並不算有罪。這個只是她個人想收禮物,還是不想收禮物的情況。

男生追女生失敗後,從此對關於這個女生的任何事都冷漠看待,這正常嗎?

28樓:來自無為塔國色天香的美國隊長

男生追求女生失敗後對女生的任何事情都冷漠看待。怎麼說呢屬於正常現象。但是我覺得男生應該大肚些。

你肯定有哪些不足才失敗的,不能因為這就。在女生有事時伸出手幫助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人要樂觀一點。

29樓:網友

正常呀,既然沒有追到,可能就沒自信了,對於女生的一切都不關心了,因為他覺得不可能了。

30樓:永彥君

所謂形同陌路就是指這樣的,男生追女生追不到,他放棄了,他對這個女生死心了,這是很正常的,就是不追了嘛!

31樓:網友

所以他應該死纏爛打到你報警?

32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不然呢,繼續糾纏最後變仇人咋辦。

如何看待相親後續約會,女生買單?

33樓:大寶他叔

感覺只是多想而已,男生 女生思維方式不同。特別是現在很多女生變得更加獨立,更prefer外國的aa制 女生不願讓男生買單 男生會認為這是她的一種生活態度。 吃飯誰買單的並沒有乙個固定的說法,不同人有不同想法,靠的都是兩個人相處之後慢慢摸索出對方的生活習慣。

34樓:麻花藤的哥

飯店裡,強硬來買單,如果你們二個吵起來,周圍人會笑話,男生顧面子,下次你坐在凳子上不動,吃多點,讓他買不就行了。

35樓:無言真君

分手吧這樣的男生不夠大氣。

36樓:瘋無言瘋無語

這男生昨天才跟別人表白過,今天又和你約會,如果是事實,就值得考慮還要不要再繼續了,而不必去想有什麼心理。

37樓:傷感最後一次

這男的應該搶單啊!怎麼可以這樣呢?難道丟錢包了?還是忘拿錢了?總之不是後面兩種的話就不要!

38樓:小兮

果斷甩!不然你以後也會糾結這個問題的。

39樓:陳夢軒

他想創造下次見你的機會,因為他還欠你的,你不會不要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應該有紳士分度 這種男的甩。

4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想試試女生是不是大方的人還有女方的經濟能力而已,何必深究。

42樓:零測試

不喜歡女生。

蹭飯吃呢。

多次相親之後,總是交往不成功,真不知道我**做的不對,希望有經驗之人給點建議,我是男生。

43樓:魏神磨

如果說只是兩三個女生拒絕你,還可以說是緣分問題運氣問題,10多個女生都在接觸時間不長的時候拒絕了你,這裡面肯定是有很大的乙個必然的原因在起作用。一方面,介紹相親的人,你的父母,他們的選擇標準是不是出了偏差?都找20歲出頭的小姑娘,人家可能還沒玩夠沒想過嚴肅的結婚,或者她們的平均水平已經超過你,但家裡人沒覺察到,再或者家人介紹的都跟你是異地無法發展起來感情。

另一方面,從你本身找問題是最簡單也最困難的,簡單是因為我們可以確定那裡一定有而且應該不止一方面的問題,困難是你可能對自己的問題完全視而不見。就比如說溫和細心這種特質,它從另乙個角度看也可以理解成娘娘腔,這東西不見到你本人是無法確認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嘛女生都喜歡特別一點的男生,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吧,你要盡可能的把自己的優點展現給她看。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說的情況,我很同情你,其實戀愛的事情就是這樣講究緣分的。你現在的困惑你要好好考慮,看看是你自身條件的問題不能令對方滿意,還是你的交往方式的問題。

為什麼相親後,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 總不成功,?

46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是:很復。

內向,不怎制麼愛說話。花錢小氣,不太講究穿。」這些缺點任何乙個放在乙個人身上都夠嗆,你還整這麼多,很多女生不在乎你有多少錢,她在乎的是你為她花了多少心思,哪怕只有1毛錢,如果花的很浪漫她也會高興的。

不在乎穿著,但是要穿的得體,乾淨,別整的鬍子拉碴的,買了巴太的,任何人看了都會不舒服,更何況這個人要和你長期相處甚至結婚。而且說那話的語氣放在任何乙個人身上都會生氣,這是你性格的一大缺點,用俗話說就是話少,還很臭。第一印象很重要,心理學上講它會影響乙個人7年,第一次約會不要太長時間,簡單的吃頓飯,不推薦看電影,地點選擇一定要安靜,稍加浪漫,而且要記得第一次約會帶個小禮物,哪怕是乙個小鑰匙鏈,這樣會提高你的成功率哦。

4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bai你好。

女孩子嘛,總是要哄。

du著的,你。

不太愛zhi

說話這一點很不dao佔優勢。回。

不管你怎麼富有,答有房有車,但是不能讓女孩子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和關心,那就是白搭。

「說了一句某某地方你都沒去過啊?」這樣的話,還是少說,不管是誰聽了都不會舒服的。

所以建議你適當的還是學習一下跟人的交流,溝通吧。

祝你好運!

48樓:臻哥

首先,女孩不喜歡過於內向的男生。

太扣得男生當然也不受歡迎。

所以交往時,你要主動點,大方點,現在的老實人不太好找物件的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相信愛情,但要找對人,現在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思想,感覺這個挺危險的,婚後離婚的較多。

5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則亂,潛意識你要認為她喜歡你,調整下心態,再試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就傷了人家臉面,現在女生都比較喜歡外向大氣的男生。

相親不成功,東西要退嗎,相親不成退錢嗎

如果是一些小禮物,就沒必要退了。如果是比較大額的紅包,最好退。如果對方不差這點東西和錢,你自己留著好了。相親不成退錢嗎 不用啦。談戀愛嘛。買東西是應該的。這個你可以退,也可以不用退,這個又不是直接給你錢,如果是現金你就一定退回去的,買的東西這也值不了幾個錢,可以不用退。相親哪有直接給彩禮的啊,那不是...

相親不順利,我該怎麼做啊,相親不成功,我怎麼感覺有種失戀的感覺,我該怎麼走出來?

你只有放棄,只有放棄才能尋找更好的,你應該感謝她給你的答案,沒有耽誤你太多的時間,如果跟你談了幾個月在說不幹了,那麼才是悲哀 我覺得可能性不大了,要不然你在堅持幾天,多聯絡聯絡,她如果還這樣,放棄吧,要是出於女生的矜持別的不說了,發簡訊至少應該回吧,你應該勇敢的追下去,因為你喜歡,不要放棄,你努力,...

怎麼看待女生不花男生錢,怎麼看待花女生錢的男生

我覺得這很好啊!戀愛雙方本來就是平等的,不存在誰一定可以花誰的錢。有這樣的女朋友,好好珍惜吧 可能覺得自己會養活自己吧。有志氣 怎麼看待花女生錢的男生 如果是戀愛關係的話男生確實沒帶錢可以花啊,總不能讓乙個男生一直付出吧,雖然男生應該付出但是拿著家裡人的錢去揮霍,對於女的來說是大方,闊綽 有錢 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