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2019水溫感測器怎麼更換

2021-03-04 09:01:14 字數 783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道位置就行,把舊的拔下換上新的就行了。

桑塔納2000溫度感測器在什麼位置以及**

2樓:你怕是傻哦

水溫感測器的

來位置是在水源箱下部。

汽車的水bai溫感測器的位置是固定的,du常安裝zhi於水箱的下部,通過它的內部dao阻值變化來達到通過感測器的電阻變化來改變通過的電流變化來驅動水溫表的變化,間接的告訴人們發動機的工作溫度。

擴充套件資料水溫感測器的作用:

水溫感測器的作用是把冷卻水溫度轉換為電訊號,輸入ecu後有:

1、修正噴油量;當低溫時增加噴油量。

2、修正點火提前角;低溫時增大點火提前角,高溫時,為防止爆燃,推遲。

3、影響怠速控制閥;低溫時ecu根據水溫感測訊號控制怠速控制閥動作,提高速轉。

4、影響egr閥;

3樓:寧玉陽

桑塔納2000 ,有三個水溫感測器。水箱左下部——水溫風扇開關,體積比較大有兩根比較粗的導線;發動機的水溫調節閥附件——儀表指示用,一根比較細的導線;機體上的水溫感應塞——電腦用,兩根比較細的導線。

4樓:張簡芮美柯劍

您好車主

這款車子應該和進氣壓力感測器是一起的,你看看進氣壓力感測器是幾根線的,四根線的就是一起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之星的水溫感測器在哪

1 氧感測器 當氧感測器故障時,ecu無法獲取這些資訊,就不知道噴射的汽油量是否正確,而不合適的油氣空燃比會導致發動機功率降低,增加排放汙染 2 輪速感測器 它主要是收集汽車的轉速來判斷汽車有沒有打滑的徵兆,所以,就有一乙個專門收集汽車輪速的感測器來完成這項工作,一般安裝在每個車輪的輪轂上,而一旦感...

如何拆新桑塔納的曲軸位置感測器

曲軸位置感測器安裝在變速箱離合器殼體上 見圖3 25和圖3 26 位於發動機缸體左內 側後面,容曲軸位置感測器是用二條螺栓緊固的,用帶膠紙墊或紙板墊墊到曲軸位置感測器的底面上,以調節感測器的深度,一旦發動機起動之後 在曲軸位置感測器裝好之後 紙墊的多餘部分應被剪掉。新出廠的備用感測器將帶著這種墊,如...

水溫感測器工作電壓5015是什麼意思

就是乙個復電壓範圍 水溫傳制感器的作用較為簡單就是bai通過它的內du部阻值變化來達到通過傳zhi感器的電 dao阻變化來改變通過的電流變化來驅動水溫表的變化,間接的告訴人們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有了問題,向發動機控制單元提供了錯誤的訊號,例如在熱車時提供了發動機低溫訊號你的車是否就的多噴點兒油,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