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學習多少時間,乙個人一生要學習多少時間

2021-03-04 09:01:14 字數 857 閱讀 8891

1樓:浪漫驚喜

人一生的時間其實都在學習,從剛出生的嬰兒到,兒童,**,中年,老年,晚年,直到雙眼閉幕都在學習,從而得到更多的知識,來從實自己的不足。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提倡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可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西方統計學家統計計算;假定人的壽命為60年,總共有21900天,其用途分撥為;睡覺20年,吃飯6年,娛樂活動8年。生病3年,打**1年,雜事5年80天,上下班途中和旅行5年,等待3年,最後剩下8年285天既3205天。才是工作和學習時間。

統計報告最後說,這還是按那些正常人計算出來的,也就是正常讀書,讀書出來正常找到工作,之間不再下崗須重新再找工作的。

如此算來,乙個人有用的時間何其短暫,我們真得好好珍惜時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m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學習

不管你在做什麼,其實那都是學習

你不學,怎麼做你現在會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在學習,人生的任何時候都是學習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每天都在學習,!

7樓:速熠示旎旎

一直都在學,只是,有沒有學到的問題了

乙個人一生中有多少秒?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3122064000秒

9樓:匿名使用者

326945564秒

人一生多少時間在工作,乙個人一生多少時間在工作

所有加起來一共7年工作時間,每天工作8小時,正常情況下工作25年,計算一就是勢7年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在工作 人的一生的時間分配 人的一生的時間分配 據研究人員估算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在工作?5 每天8小時 每月20天工作日,每年12月 工齡24歲到60歲 36年 人的一生有8 20 12 36 ...

人一生要經歷幾個階段,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幾個階段

出生,來到人世。成長,經歷磨練。在痛苦中尋找幸福。衰老,無論你是否願意,你的時間將越來越少。死亡,離開這個世界。上公升,下降 奮進,墮落 生,死 榮,辱 人的一生分為幾個階段?分為7個階段。1 具體 人一生按年齡可分為若干階段,如嬰兒期 0 3歲 幼兒期 3 6歲 兒童期 6 11 12歲 少年期 ...

人的一生作文,乙個人的一生作文

人這一輩子,活的就是心態,過的就是心情,所以,窮也好,富也好,心情好一切皆好,所以,得也好,失也好,心態好萬事皆好,別去計較太多,別去糾結太多,只要你好,一切都好!作家楊大俠認為,人的一生就是折騰自己。乙個人的一生都很重要,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一切,因為有了一切使這個人生有了動力,充滿活力。當一切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