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做出多少次抉擇,乙個人一生到底要做出多少次重要決定,作出的選擇將決定人的一生嗎

2021-09-02 20:16:39 字數 1757 閱讀 9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能站在命運的十字路口,去選擇自己的命運的時候,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因為,至少你有了選擇的權利,有些人可能在走完他(她)的一生,都沒有選擇過自己的命運,所以一輩子都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更不會明白人生的真諦。  不錯,當你在選擇的時候,由於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方向是否正確,你選擇的道路是否合適,你的選擇是否又會讓你後悔。

在那個時候你會感到彷徨、迷惘和痛苦,你渴望能有人給你點亮一盞指路明燈,有些人可能會很幸運的遇到了,在他人的指引下,很快的走出了這個困境。但是,有時這個指路人卻不會出現,此時此刻的你,只能靠你自己帶領你自己走出這個困境。  此時,在困境中的你,要學會對自己微笑,對自己鼓勵,對自己有信心,持有一顆平常心,然後再從容不迫的去選擇自己的人生。

當然,在人生中的抉擇,很少能做到十全十美,總是要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東西。另外,要切記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一切要向前看,下定了決心的事情,就要盡力去做,雖然有些事情可能盡力也未必就能做好,但是至少盡力後,才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大的遺憾。  還有,要有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有胸懷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有智慧型來分辨兩者的不同。

事實上,人在某些時候是會選擇錯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實,一時的錯,並不代表什麼,那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罷了。雖然,犯錯的確會給人帶來的挫敗感,但挫折正是精神的好食糧,更何況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所以不必因為害怕犯錯,就不敢去改變自己的命運,永不犯錯的人,也意味著永遠不會有進步!

  最後,親愛的朋友們,衷心祝願你們都能夠早日走出人生的低谷,選擇正確的人生,擁有乙個有意義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隨遇而安吧,怎麼說呢,有些東西不是理性的,不會按照牌理出牌,相對來說,沒有完全的定數,就像唐玄奘取經途中遇到的磨難,不是都有定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要做無數次的抉擇~遇事的時候應該在最段的時間內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大學問啊 我這有2點 不知道合適不 一 做人要向善 二 好人要比壞人更奸 這樣有的選擇因該就不會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選擇不同的路。不同的路不同的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生命是寶貴的,它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慚愧。

沒有人不想春風得意,沒有人不想出人頭地,沒有人不想過榮華富貴的生活,但這要靠自己的勤奮付出取得!

乙個人一生到底要做出多少次重要決定,作出的選擇將決定人的一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婚姻這是每個人必然要面對的兩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未來可能還有更多不可知的版抉擇等你定奪,

權不能說乙個選擇就能決定一生,因為凡事都在人為,但是乙個錯誤的選擇會讓你失去很多,會讓你的成功遲到很久,所以在做每乙個決定時,慎重再慎重.

7樓:瑩ж寶貝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傻了 你能告訴我你頭髮上有幾根頭髮嗎?

也許一次 也許二次 也許更多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但是努力勤奮是共同的

人的一生要面對多少次選擇?

8樓:廖茂勛載旭

工作,婚姻這是每個人必然要面對的兩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未來可能還有更多不可知的抉擇等你定奪,不能說乙個選擇就能決定一生,因為凡事都在人為,但是乙個錯誤的選擇會讓你失去很多,會讓你的成功遲到很久,所以在做每乙個決定時,慎重再慎重.

人一生要學習多少時間,乙個人一生要學習多少時間

人一生的時間其實都在學習,從剛出生的嬰兒到,兒童,中年,老年,晚年,直到雙眼閉幕都在學習,從而得到更多的知識,來從實自己的不足。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現在提倡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可學習 據西方統計學家統計計算 假定人的壽命為60年,總共有21900天,其用途分撥為 睡覺20年,...

人的一生作文,乙個人的一生作文

人這一輩子,活的就是心態,過的就是心情,所以,窮也好,富也好,心情好一切皆好,所以,得也好,失也好,心態好萬事皆好,別去計較太多,別去糾結太多,只要你好,一切都好!作家楊大俠認為,人的一生就是折騰自己。乙個人的一生都很重要,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一切,因為有了一切使這個人生有了動力,充滿活力。當一切不再...

人一生多少時間在工作,乙個人一生多少時間在工作

所有加起來一共7年工作時間,每天工作8小時,正常情況下工作25年,計算一就是勢7年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在工作 人的一生的時間分配 人的一生的時間分配 據研究人員估算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在工作?5 每天8小時 每月20天工作日,每年12月 工齡24歲到60歲 36年 人的一生有8 20 12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