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錶盤突然不顯示油能跑多少公里,車子儀錶盤油量可以剩餘跑多少公里怎麼不顯示了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046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油箱內的存油量低於ecu預設報警值的時候,車載電腦就會出現油量報警,而且不再顯示續航里程,駕駛員要馬上就近找 油站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參考車型說明書上介紹,一般車子再操作手柄端頭有調節鍵可以看各引數

車子儀錶盤油量可以剩餘跑多少公里怎麼不顯示了?

3樓:晴天之居

看車型,有的出廠預設就是顯示的,有的車型是需要設定成顯示狀態,基本都是有顯示剩餘多少公里,有個別情況是低於30公里不顯示,如還未解決,就近去4s店檢查。

一、含義:f到e之間是表示汽車油箱內的汽油量,指標靠近f,說明還有著充足的油量還很充足,反而越靠近e位,說明汽車內的汽油越來越少。在指到e的位置時,油量提示燈將會亮起,這表明了說明汽油的數量將會很快的耗盡,車主應該盡快去加油站對汽車進行加油。

二、例項:如寶馬5系車子剩餘公里數未顯示,方向盤左邊搖桿上有個bc按鍵,點按選擇就顯示了;有些車型油量不足會自動顯示,油量足就需要自行調製。

儀錶盤顯示油箱沒油了,剩餘公里0,還能跑多少公里

4樓:八月歲月靜好

不能跑來了。

油箱裡沒油車源是開不出太遠的。在車熄bai火的那一刻,車du上的催化轉化zhi器,汽車排氣系統dao的一部分,可能會遭到損傷。

油箱裡的油太少的話,裡面的雜質可能還會堵塞燃油幫浦。這是因為進入油箱的細小顆粒物會沉積在油箱底部,在車竭盡所能地耗盡最後一點油之前,油會好好呆在油箱底。而當燃油幫浦吸取最後一點油的時候,油箱中的所有碎屑都會隨之一起被吸進去,這些小顆粒就會卡在燃油幫浦或濾清器中。

5樓:紅色獵人

儀錶盤顯示油箱沒油了,剩餘公里0,基本也就是還可以跑二三十公里左右最多,建議馬上加油,以免半路拋錨。

加滿油後儀錶盤剩餘油量跑多少公里不顯示了是怎麼回事?

6樓:俊軒丨

這個需要你自己在行車電腦設定的,怎麼設定,具體看你什麼車型!

你好我的車儀錶盤上現在不顯示,現在的油還能跑多少公里,只顯示正在搜尋

建議根據以往的行車里程來判斷,如果耗油到了一定程度,不及時加油,會很耽誤事兒的,最好馬上去修理儀錶盤。車子儀錶盤油量可以剩餘跑多少公里怎麼不顯示了 看車型,有的出廠預設就是顯示的,有的車型是需要設定成顯示狀態,基本都是有顯示剩餘多少公里,有個別情況是低於30公里不顯示,如還未解決,就近去4s店檢查。...

汽車儀錶盤上的公里表最多能顯示多少公里數

總里程的話可以顯示99萬公里,小計里程的話可以顯示999.9公里。汽車儀錶盤上的公里表最多能顯示多少公里數 可以消除的,具體方法 一 在儀表上都會有乙個總里程和小里程的切換鍵,調出小里程並按住切換鍵保持3秒就可以清零,總里程是不能清零的,但汽配城有通過儀器調總里程的。二 汽車儀表都趨於電子化了。早期...

新軒逸儀錶盤上的行車電腦怎麼不顯示百公里油耗

方向盤上有個帶陰影的方塊按鈕切換即可顯示百公里油耗,如下所示 日產軒逸儀錶盤顯示說明,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時顯示此里程表 雙旅程表 油耗資訊顯示,里程表顯示本車的總行駛距離雙旅程表顯示每一次的行駛距離。按一下重設開關可以在總里程數,單程里程數,瞬時油耗,平均油耗 avg 之間切換,如果長按重設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