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甲子,戊辰,癸酉,庚申,女。麻煩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

2021-03-04 09:01:10 字數 730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支申子辰三合,時見庚申,身旺之格,以財官傷為用,年月傷官見傷官,傷官甲木使壞,不利婚姻,口舌事非很多。運入火土則吉,金水則兇,木運不利夫和婚姻,工作。

求大師幫忙分析下這個八字:女:戊辰 甲子 癸丑 庚申 從健康,事業,婚姻方面分析~謝謝 30

2樓:周易解惑

身體方面,主要是8歲9歲 兩年身體不好,容易出現燙傷或者是水災。

2023年也不好,有過意外傷災。

3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身體活動不靈活,小時候身體一直不好,容易痙攣或抽筋,非常怕冷,十幾歲後有好轉,事業方面,好像是家政服務業,婚姻方面,個性比較強,可能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出生地區和說幾點出生為準的。

請大師們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婚姻如何,甲子年 癸酉月 庚申日,時辰不詳

5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不知就不好斷了。甲坐下子水與妻宮申合故甲為妻無疑,甲妻與日本主庚相沖這是先天不合,如果時上出現令一妻星可離開再娶,不然同床異夢或者直接緣難遇。

請大師們幫忙看下這個八字的婚姻,甲子年癸酉月庚申時辛巳時 ,男命,謝謝。

6樓:

大男子主義,個性固執自我,說話傷人,這兩年亦有婚姻危機出現

我的何解甲子丁卯己亥癸酉我的八字何解?甲子丁卯己亥癸酉

農曆 一九八四年二月初四日酉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7 33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8 26 生辰八字 甲子年 丁卯月 己亥日 癸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豬,出生於綠鼠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火 陰土 陰水 綠...

我的生辰是戊辰甲子丁酉丁未我是女孩想幫我看看

傷官 正印 日主 比肩 坤造 戊 甲 丁 丁 辰巳空 辰 子 酉 未 別著急,看起來快了,今年或者明年吧。戊辰 甲子 丁酉 丁未 這個八字有掙夫的可能 今年天地合的有機會 建議晚婚好 我的生辰八字是 戊辰 甲子 丁酉 丁未 我是女孩,請大師幫我看看 淑女之命,是大雪後一日生人,太陽在謝手座見驛馬學堂...

哪位高人指點下我的英文介紹啊,麻煩哪位高人用英語介紹一下我的家鄉河南商丘?我面試急用!謝謝!!!

最好在開頭或結尾加上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 it is very nice to meet you here.表示對別人的尊重.也顯得很口語話.提個建議,如果再加一些口語化的句子,那麼會更好.祝面試成功.good luck.麻煩哪位高人用英語介紹一下我的家鄉河南商丘?我面試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