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的廣播稿,親情的廣播稿250字

2021-03-04 09:01:10 字數 2161 閱讀 7494

1樓:今天我好高興

青春是一種bai另人艷羨du的資本。憑著健壯的體魄,zhi你可以撐起

dao一方蔚藍的天空;回憑著旺盛的精力,你可答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著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另人刮目。 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當作了最精確的均分,給每個人的只有一分。不論貴賤尊卑,智愚貧富,你一生只能擁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年少」、「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

上有千種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著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替,在你生命的某一天,當你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失不再來的青春。

世上有萬般失卻,但有一種失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縱你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長嘆,頓足捶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而是無價的青春。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每個人都揹著乙個空簍子,然而每走一步都要從這個世界撿一樣東西放進去,所以有了越走越累的感覺。

生活確實有太多的辛酸。畢竟人是不可能沒有感情的,不可能離開複雜的親情、友情、愛情的。但我們並不因為生活的複雜而逃避它,我們還是需要面對的。

親情廣播稿200字內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首先並經常接觸的是養育自己的生身父母,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我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發展。

而且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它同時隱藏著甜蜜的愛。

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裡,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汙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我們每個人都在親情的陪伴下度過我們的一生從我「哇哇」降臨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成了父母特別的客人,伴隨著父母的欣喜,他們就注定要為我操勞一生......他們包容我們的任性和調皮把我們慢慢撫養長大,雖有無奈和生氣,但他們從無半句怨言......

小時候放風箏,陪我們的是母親,撿風箏的是父親。

學習騎自行車,扶起摔倒的我們的是母親,站在一旁喊著讓我爬起來繼續的是父親。

男:小時候闖了禍,打我們的是父親,給我們上藥的是母親。

舉辦生日聚會,陪我吹蠟燭的,是母親。替我吹氣球的,是父親。

手指感染,上醫院摘除壞指甲時微微顫抖地攥著我們且反覆告訴我們別害怕的,是母親,被我們緊緊攥著且一聲不吭的,是父親。

家是我們躲避風雨的港灣。家更是我們汲取溫暖的地方。

親情是最樸素最美麗的情,它不像愛情那樣濃郁熱烈,也不像友情那樣清新芬芳,卻是那麼的纏綿不絕、餘韻悠長。它不似愛情那樣緣於兩情相悅,也不是友情那樣有著共同的需求,它和我們的血脈相連,與我們的生命相始終。愛情也許會流散死亡,友情也可能反目成仇,只有親情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溫柔的角落。

雖然常常我們會因為它平常而忽視,常常因為它樸素而會忘記,可是當我們傷痕累累,滿心疲憊之時,最先想到的只能是我們最親的親人,只有他們可以不計得失敞開胸懷的接納我們。

有時候一家人會吵架,但不要緊,因為親情存在,那一點小風浪是不會打擊到一家人的親情。

親情有時候很無奈,不能選擇你的父親或是母親,但父母遠是最愛自己的兒女的。

男: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在濃濃的真情中最冷人刻骨的還是那血濃於水的親情,是血濃於水的真愛伴著孩子們的幸福成長,血濃於水的反哺,讓花甲老人安度晚年。

(這幾段你可任選一段或者選幾個好的句子)

關於親情的廣播稿300字

3樓:美人茹天宇

一直以來,我們總在說榜樣,向榜樣學習,努力成為榜樣,我們也一直想通過榜回樣的力量來帶動答的人,使人積極,使人進步。現在,此時在我們身邊就有這麼乙個人,他就是質檢站***。在每一次的原料取樣過程中,他總是積極主動的乾重活、累活,總是第乙個衝上礦堆取樣,總是使自己最大的力氣提足夠多的樣品。

最值得我敬佩的是在一次取樣過程中不小心將手割傷,但他依然堅守崗位。雖然每天看到他包紮著的手,但每天沒有看到他因傷而對工作有所懈怠,每天依然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我知道這就是榜樣,是我們一直追尋的榜樣,只要有這樣一群人存在於我們之間,他們就是一股力量,使我們積極,使我們進步,使我們***公司不斷進步,不斷發展,我們***公司必將因此蒸蒸日上

校園廣播稿,校園廣播稿200字。

以運動會為例 要點 1 符合當前主題 2 運用修辭手法 例子 一 運動會廣播稿200字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

校運會廣播稿,運動會 廣播稿

至800公尺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公尺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衝吧 800公尺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致10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

寫廣播稿的格式怎麼寫,廣播稿格式 要求

廣播稿屬於新聞的一種,它包括新聞的一些特性。首先,一篇完整的廣播稿就必須包括新聞的六要素 即五個 w 和乙個 h 何時when 何地where 何人who 何事what 何因why 何果how 其次,還要具有新聞的四個特點 即快 真 短 新。1 報道快。即報道要及時,要第一時間拿去報道,不要等過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