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辰是戊辰甲子丁酉丁未我是女孩想幫我看看

2021-03-04 04:36:21 字數 825 閱讀 5086

1樓:溫嶽食品

傷官  正印    日主    比肩

坤造:  戊     甲     丁     丁     (辰巳空)辰     子     酉     未

別著急,看起來快了,今年或者明年吧。

2樓:陽春林草

戊辰 甲子 丁酉 丁未

這個八字有掙夫的可能 今年天地合的有機會 建議晚婚好

我的生辰八字是 戊辰 甲子 丁酉 丁未 我是女孩,請大師幫我看看

3樓:夜夜v蒼朮

淑女之命,是大雪後一日生人,太陽在謝手座見驛馬學堂的,所以算來學歷會高的。未時生人,安命戌宮是白羊座的,衝本命辰是有些不好。丁酉日貴,丁酉丁未,女子詩書好的,是才女的命。

命是好命,但行運有些不順。二十一歲後行辛酉偏財學堂文昌之運,學業應以吉論;只是財緣見好吧,但這財不是金錢之財的,而是才能之才的。這運是桃花,今年卯,明年辰,都沖合桃花了。

沖合桃花吧,都會有情感的糾結困擾之事,這很正常的。明年是壬辰,是本命年了。凡人逢本命年呢,都會有意外的成就或意外的事故的,所以是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一年,很關鍵的一年,自己好好把握好吧。

明年壬辰與生日丁酉天地鴛鴦合了,顧名思義,這鴛鴦合就該是談婚論嫁的年份了。您把這事處理得好,那就吉祥!處理不當,那會是引狼入室自作自受!

依我看法,您還是自求多福的好,太歲當頭宜祈福吧,人安勝似惜金錢。祝您吉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上 老公也不錯 還是不錯的八字

5樓:狼才鬼面

11年耗財投資買物破財

我的甲子,戊辰,癸酉,庚申,女。麻煩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

地支申子辰三合,時見庚申,身旺之格,以財官傷為用,年月傷官見傷官,傷官甲木使壞,不利婚姻,口舌事非很多。運入火土則吉,金水則兇,木運不利夫和婚姻,工作。求大師幫忙分析下這個八字 女 戊辰 甲子 癸丑 庚申 從健康,事業,婚姻方面分析 謝謝 30 身體方面,主要是8歲9歲 兩年身體不好,容易出現燙傷或...

生辰姻緣我的戊辰乙卯乙丑己卯男友癸

年幹相剋,月干支比肩,日乾相剋日之相害,時乾比肩時支相沖,是克多無合,你們是不適合的。我的八字是 庚午 己卯 乙亥 己卯 我男友八字是 癸亥 乙丑 乙卯 丙子 我們能不能配對啊?我們的八字配對的 5 只要真心相愛就行啦,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啊,還這麼迷信。無語ing 不要相信這些,關鍵是兩個人是否有生活...

什麼是生辰我生於我的生辰是什,什麼是生辰八字 我生於2023年1月11日 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差的一塌糊塗,長久下去的光棍 農曆 1 月 11 日 己卯年 丙寅月 己酉日。看做麼時辰生的 1999年一月一日中午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八字 戊寅 甲子 癸丑 戊午 五行 土木 木水 水土 土火 簡析 五行缺 金 日主本命 癸水 命!年名納音 城牆土 屬性 過山之虎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那麼中午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