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送給我的伯爵手錶,麻煩哪位大神幫我分辨一下真假,謝謝

2021-04-23 08:29:04 字數 784 閱讀 8703

1樓:z77清

既然是朋友送的,其實真假並沒有那麼重要吧。這麼高階的手錶。我覺得如果是真的話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了。

2樓:蔣蔣蔣嘉韻

既然是你朋友送的,就算是高仿的也要高興接受。不要去質疑朋友的東西。

乙個大老闆送的。伯爵手錶怎麼辨別真假,幫助我辨別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bai過給你的?

還是你自己du帶這麼舊,zhi

都有不少劃痕!

1、從外觀上看dao,正牌手錶表內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容品牌字跡清晰完整;表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表殼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光潔清晰;表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手錶的表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表盤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不符;表殼元件外稜角粗糙,有鍍層起泡、脫落或配件斷裂等現象。

2、從機芯上看,正牌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表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假冒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紋等。

4樓:寒峰

這個你到修錶師傅那裡一看便知真假,乙個一般的瑞士表機芯就一千多,你這個,說句實在的,看著就不真,假的成分居多啊。

5樓:寡人沒錢

樓上從哪看到的機芯?還有鑽數?這塊還是金錶啊,網上看資料是手動的,用的伯爵自家的430p和450p的芯。

男朋友送給我的手錶,不說很貴吧,但是也不便宜,別人想藉著用我的手錶,(考試要用,用一天),我該借給

那個別人是你的朋友的話,就說句不吧,沒關係,一塊表而已,真正的朋友不會因此而鬧翻的,是閨蜜的話,可以信得過就借她一下吧,很有可能她只是想炫耀一下吧,這個要看你怎麼想,這塊表對你重不重要,如果你覺得這是你和你男朋友的信物,那你就最好不要借了,如果你覺得這是男朋友送的表,乙個他的禮物,那你可以借給你信任...

有哪位朋友家裡有閒置的魚缸嗎可以送給我嗎

你可以養水草,下面放點沙子,裡面放點螺或者蝦,很好看的 如果你覺得回羅嗦,乾脆養花吧答,有那種無土栽培的花,或者鮮花,再或者假花啊 要麼就往裡面放點雨花石,加點水,觀賞性高,還可以給屋子增加濕度 如果這些你都覺得沒意思,乾脆當零錢.家裡閒置的魚缸該怎麼處理?扔掉可以嗎?閒置的魚缸你可以選擇放著,養些...

我生日,收到兩個女生送給我的手錶,什麼狀況,一塊黑色的,一塊

就是禮物買重複了,這說明倆人之前都不知道對方買的是什麼。放心戴吧!隔一天換一塊。估計兩女的就是看你喜歡誰 我的生日,女朋友送我一塊手錶 代表什麼意思?代表她會牽著你的手一輩子,就像手錶樣的,應該希望你 記住你們相識的 日子 陪伴她的 每一刻 手錶,代表你和她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有如時間一樣寶貴,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