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像哪位南韓女愛豆,這是南韓的哪位女愛豆?

2022-01-14 08:19:00 字數 1098 閱讀 9008

1樓:地圖的世界

lovelyz的柳秀靜

2樓:

好好珍惜自己的這一生吧,走過了四季又老了一歲!莫說無奈,別喊好累。是累是醉,自己調配!

……生活的過程本來就累!遇到了對的人一切都對!遇到了錯的人終身受累……!

不要後悔,沒有藥配。酸、甜、苦、辣、鹹只能自己品味!這就是人活著的滋味!

每個堅強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受罪!!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愛你,有人幫你,有人懂你!

新年快樂

3樓:擾龍鑲天

不要相信別人的靈敏度,還不如自己調自己的靈敏度,記住兩句話:子彈上下浮動把鏡頭靈敏往下調,子彈左右浮動把**鏡頭往上調! 壓槍技巧:

近距離站著壓槍,中遠距離蹲著壓槍,遠距離趴著壓槍 壓槍左右晃動: 左右晃動被稱之為水平後座力,可以通過左或者右探頭降低,可以通過直角握把和半截握把降低(也有可能是你的手不穩,建議跳人多的地方鋼兩天槍就會好轉,不要怕輸,不練習你永遠都上不了王牌,加油!) 最後:

想要壓穩6倍鏡那就必須得把鏡距調成3倍(注意調過後的六倍鏡用的**靈敏度就是用的三倍鏡的靈敏度了)

這是南韓的哪位女愛豆? 20

4樓:路過繁華

第一張圖話筒上的名牌音譯是『彩熙』,具體是哪個團的就不認識了。

5樓:犁映冬

很好看,就是想不起來了

哪位可以說下南韓首飾品牌有哪些,南韓比較有名流行的首飾牌子有哪些?

挺多的哦,有1990 yellow band oia cheek liznk lucy nain one等等,我自己喜歡yellow band的牌子,特別是它的設計,比較誇張,質量也很好,看起來很高檔。南韓珠寶品牌有哪些 南韓的珠寶品牌有j.estina,bonhyang,shepanee,ston...

我覺得南韓整形比較好,想要去南韓整形,但是我不認識南韓人,也

如果是想去南韓整形的話,但是不會韓語,你可以去大點的美容整形醫院,那裡是有翻譯的 我去的南韓tl,他們家的室長中文說的可好了。你可以採納我的建議,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我去的南韓tl,他們家的室長中文說的可好了。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問 想去南韓整形但是不會說韓語,可以請到懂得整形...

我愛水瓶女,水瓶女對最愛的人 瓶女請進

做為一個水瓶女 我認為他是愛你的,只不過水瓶的思維叛逆,與正常人的愛你方式不一樣,他們追求創新,不會把自己愛你的弱點暴露在你面前,他想自己承擔痛苦是不想讓你和他一樣痛苦。水瓶座的女生會很好的,真心的付出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這是種心裡累積行當你們的關係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她會說的 好好加油 耐心一些,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