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們23歲還有必要高考嗎,我今年已經四十歲還有必要參加成人高考嗎

2021-03-04 09:01:09 字數 1154 閱讀 6568

1樓:小溪

男生參加高考很有必要。女生那因為年齡大了,參加高考要慎重,畢竟要生兒育女啊。

我今年已經四十歲還有必要參加**高考嗎

2樓:手機使用者

廣東**高考難度怎麼樣?難不難?

**高考難度不大,只要通過了入學考試就行。這裡說的「入學考試」其實就類似於以前的「中考」、「高考」,通過之後被學校錄取了,就比較容易畢業。

其次,看難度的話,其實就是看考試內容和錄取分數線,接下來老師會詳細講解一下「高起專」和「專公升本」這兩個層次的考試內容和錄取分數線。

一、高起專:報考這一層次的話,就是拿大專文憑。

(1)考試內容

(2)錄取分數線

2023年廣東區域錄取分數線已公布,理工類、文史類、外語類、體育類、藝術類專業都是100分。但是今年報考人數激增,建議考取比分數線高20分左右。

二、專公升本:報考這一層次的話,就是拿本科文憑。

(1)考試內容

準備參加廣東**高考的考生,建議主攻政治/英語,政治主要是背考點,比較容易拿分,英語如果有基礎是比較容易拿分的,都是高中學的內容;專業科目都是新內容,如果備考時間太緊張的話,不建議把複習中心放在專業科。

(2)錄取分數線

2023年廣東區域錄取分數線已公布,文史、中醫類、醫學類、教育類、法學類:120分;理工、經管類:105分;農學類、體育類、藝術類:

110分。但是今年報考人數激增,建議考取比分數線高20分左右。

三、年滿25周歲還能加20分。

如果你年滿25周歲,那麼恭喜你了,報考又容易了很多,因為可以加20分,在廣東地區報考的話,考100分左右就可以,相當於每科30多分,真的非常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想考就去考,不要給自己人生留下遺憾.有的人年齡大了考試不是因為以前考不上,而是因為沒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工作性質及共環境及家庭負擔再決定是否參加**高考。至於四十歲,應該是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有條件還是充實一下自己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學歷一般用於職稱評定,晉級等,如果你現在沒有謝謝打算,我認為沒有必要

聰明的吧友們來猜成語吧

左思右復想 zu s y u xi 制ng 解釋 多方面想了又想。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誌 第八十八回 左思右想,欲求自脫之計。結構 聯合式。用法 常形容遇到難題或疑難事時再三考慮 也想不出好辦法來。也形容多方面的考慮問題。一般作謂語 定語。近義詞 思前想後 冥思苦想 絞盡腦汁 反義詞 不假思索...

吧友們看73Z值不值,求吧友們看看Z7KP7S1各方面值不值

cpu 799元主機板 449元記憶體 489元顯示卡 899元機箱電源 260元這些合計約2900元,參考京東價。求吧友們看看z7 kp7s1各方面值不值 優點 神舟戰神z7 kp7d1外殼由合金向注塑的轉變,來達到價效比的最大化提公升,顯然是有些成效的,硬體效能在此就不贅述了,整體價效比較高。缺...

牙齒不齊,23歲,還有救嗎,牙齒不齊,23歲,還有救嗎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做牙齒矯正,如果牙齒很擁擠的話是需要先拔牙的,現在 也是能矯正的,不用擔心,不過矯正的時間會長一點,矯正的 根據你選擇的矯正方法來定,估計在萬元以上。牙齒不齊,20歲了還可以矯正嗎 可以矯正的,牙齒不齊牙齒不齊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常是由於小時候換牙不好引起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