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們看73Z值不值,求吧友們看看Z7KP7S1各方面值不值

2021-03-04 09:01:46 字數 1256 閱讀 8111

1樓:

cpu 799元主機板 449元記憶體 489元顯示卡 899元機箱電源 260元這些合計約2900元,參考京東價。

求吧友們看看z7 kp7s1各方面值不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神舟戰神z7-kp7d1外殼由合金向注塑的轉變,來達到價效比的最大化提公升,顯然是有些成效的,硬體效能在此就不贅述了,整體價效比較高。

缺點:這款筆記本的定位顯然是模糊的、失敗的。

其原因是:因成本壓縮,顯示屏的質量問題是突顯的,如模糊、偏色、漏光等問題,帶著這些問題來把它硬性定位為強悍遊戲本,這對使用者遊戲體驗的影響顯然是致命的、影響品牌口碑的;

如果把它做為行業人士的、對顯示屏要求不高的廉價移動除錯小型網路工作站(含伺服器)用機、或其它高價效比的行業移動用機,2133外頻的記憶體條顯然滿足不了資料運算的吞吐,而這類用機又是各大品牌筆記的空白區域,這部分雖不起眼,但用機量很大。

(至強處理器、ecc校驗記憶體的高階移動機型此處不討論,計較成本的中小型的網路公司技術從業人員還是占多數)

總結:神舟戰神z7-kp7d1還是把相當大的一部分行業內移動作業人士用機擋在了外門,這一部分也是其它品牌筆記本目前忽視的空白區域,如果神舟能在z7-kp7d1目前配置基礎上推出去硬碟、去記憶體條的神舟戰神z7-kp7d0款型,市場售價控制在6350元以內,此款機型銷量能再翻幾翻此處不做定論,但能占領一類的用機空白領域、向一部分用機人群傾斜,其對神舟品牌的戰略意義是不可估量的。

藍鋼,吧友們來看看值不值

3樓:風絮飄雪巨蟹

一種金屬表面處理工藝, 把鋼質零件加熱至一定的溫度後,經過化學水溶液冷卻,皂化,使零件表面顏色呈現藍色。經過發藍處理的零件外觀美觀,還有防鏽的作用。 藍鋼的製作方法有很多種,基本上有3種:

1.是通過加熱使不鏽鋼表面氧化變成藍色,傳統鐘錶中的藍鋼就是這樣製作的。以前手工烤製要取得非常均勻的色澤確實非常困難,但現在用電子溫控爐等先進裝置烤藍非常容易。

2.是通過化學方法處理,像槍鋼的那種工藝,但顏色偏黑; 3.就是通過塗抹各種顏料、油漆了。

藍鋼是怎樣製作的? 最初將螺絲染成藍色是基於乙個實際的想法:即保護金屬部件不受氧化或腐蝕危害或者是增強金屬強度,因為在手錶中使用的鋼製部件必須有很高的硬度,才能滿足機芯高標準的機械要求。

傳統鋼製部件硬化方法如下:首先加熱部件,緊接著放入水中或油中「淬火」,這樣就增強了材料的分子結構,鋼製部件變硬且相當脆,彩色的光芒是這個過程中產生的漂亮副產品。

聰明的吧友們來猜成語吧

左思右復想 zu s y u xi 制ng 解釋 多方面想了又想。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誌 第八十八回 左思右想,欲求自脫之計。結構 聯合式。用法 常形容遇到難題或疑難事時再三考慮 也想不出好辦法來。也形容多方面的考慮問題。一般作謂語 定語。近義詞 思前想後 冥思苦想 絞盡腦汁 反義詞 不假思索...

喜歡三毛的友友們 評一下她吧

三毛,乙個隨性卻有靈性的女子,她至情至性,會因為駱駝頭蓋骨幾次去沙漠,儘管遇到危險,她愛得透徹,脖子上的項鍊凝聚了她對荷西至死不渝的懷念,她珍愛父母,對父母因為她而忙碌愧疚不已,她才華橫溢,所著文章均成暢銷書,那裡面是她真實的體驗和思考,她善良質樸,會對撒哈拉的居民友好以對,並教他們化妝盒打扮,她持...

突然想到一副對聯,吧友們來幫我想橫批吧

上聯 陽間三世,作惡多端無人知 下聯 陰曹地府,古往今來放過誰 橫批 你可來了 我突然想到乙個對聯,求橫批 上聯 遙想當年香獨秀,下聯 可嘆今朝 溜 橫批 時光如梭 送你乙個萬能通用的橫批,天地之間,有用採納 突然想到一副對聯,送給所有的百花了亂 上聯 琴棋書畫詩酒花 下聯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橫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