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5中,當x為時,在x5中,當x為時,x5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當x為時,x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860 閱讀 3541

1樓:小2b6擾

(1)x 5

的分抄母是bai5,所以

du分數單位是1 5

,(2)x 5

是最小的假zhi分數,所以x 5

=1,,因此x=5,

(3)因為x 5

=34 5

=19 5

,所以x=19,;dao

故答案為:1,5,19.

x 5 中,當x=______時, x 5 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當x=______時, x 5

2樓:血刺f丶

根據複分數單位

及假分製數的意義可知,x 5

中,當x=1時,x 5

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

x=5時,x 5

是最小的假分數;

10 5

=2,即當x=10時,x 5

的值是最小的素數.

故答案為:1,5,10.

分數 x 5 ,當x=______時,它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當x=______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當x=__

3樓:猥瑣哥

根據分數抄單位的定義bai,當x等於1時,它是

du這zhi個分數的分數單位;dao根據真分數的定義,當x等於4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根據假分數的定義,當x等於5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根據帶分數的定義,當x等於6時,它是最小的帶分數.

故答案為:1,4,5,6.

分數x/5,當x=( )時,它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當x=( )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當x=( )

4樓:我本寒江雪

分數x/5,當x=( 1 )時,它是這個分數的分數單位;當x=( 4 )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當x=( 5 )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當x=( 6 )時,它是最小的帶分數。

分數5分之x,當x等於()時,它是這個分數的單位,當x等於()時,它是最大真分數。

5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分數5分之x,當x等於(1)時,它是這個分數的單位,當x等於(4)時,它是最大真分數。

當x等於(5)時,它是最小假分數,

當x等於(0)時,它的分數值為0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謝謝!!

祝學習進步!

5分之x中(x是自然數),當x( )時,它是真分數,當x( )時,它是假分數;當x( )時它等於0;

6樓:pray婷婷

1.真分數就是分子小於分母的分數,我們把這樣的分數叫做真分數。

2.假分數就是分子大於分母(或等於分母)的數,我們把這樣的分數叫做假分數。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取其中的乙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正整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

3.帶分數是假分數的一種形式。非零自然數數與真分數相加(負整數時與真分數相減)所成的分數(或真分數與假分數相加減化簡後的數),一般讀作幾又幾分之幾,假分數的倒數一定不大於一。

所以答案是:0=5 x=0 x=1/5 x=6

有乙個分數是5分之x(x是非0自然數),這個分數單位是多少,當x是多少時,它等於1。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分數是5分之x(x是非0自然數),這個分數單位是多少,當x是多少時,它等於1。

x/5的分數單位是1/5,當x=5時,它的值等於1。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沒有單位的啊當x=5它等於1

04括號x5括號等於,04括號x5括號等於

0.4 括號x 5括號等於2.4 解 原方程即 0.4x x 5 2.4 x 5 2.4 0.4 x 5 6 x 6 5x 1 三十括號x 0.25括號等於18括號x 0.25括號 三十括號x 0.25括號等於18括號x 0.25括號解 30 x 0.25 18 x 0.25 5 x 0.25 3 ...

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寶馬x5機油濾密封漏油怎麼辦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 7系和5系也有這樣的問題,雖然是小問題,但是環密封膠要拆掉前懸架的一部分,工程不小,建議去4s店進行索賠,這方面寶馬還是很厚道的,應該是免費...

景逸X5質量好嗎,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這款車的質量還算是不錯的,做工上也可以,外觀還算比較不錯的,動力上採用1.8的發動機,動力還不錯!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現在的車三大件都不會有問題,就是些小問題而已 景逸x5怎麼樣?功能比較全,該有的都有,價效比高,三大件紮實空間真的蠻大,這點不用質疑,高度也可以不太壓抑,功能也比較全,一鍵啟動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