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立體水果拼盤,最正宗立體水果拼盤的做法大全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958 閱讀 9638

1樓:若曦b哦

因為蘋果切開後就會發生氧化變色,所以做水果拼盤置放時間不宜過長。如果只有這三種,可以拼出乙個好看的圖形。如笑臉等。

其實,就做個水果沙拉好了,不必一定要拼盤。如果是拼盤,建議加點別的顏色的水果。

怎麼做荷花水果拼盤,最正宗荷花水果拼盤的做法大全

2樓:唯己以肆灬

水果拼盤的做法大全

材料土豆2個 尖椒1個 花椒少許 乾紅辣椒8顆 蔥花少許 醋3湯匙 醬油1湯匙(或者不放) 糖2湯匙 鹽1/2茶匙為了提味,還可以選擇性的新增雞精和少許香油。

做法1)土豆洗淨,先在底部切一刀,修理平整後,平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後切絲。準備一盆清水,滴入少許醋,將土豆絲放入浸泡一會,然後用清水沖洗,瀝乾。

2)鍋中入油加熱,放入花椒,待聞到花椒香味時(不要把花椒炸糊),關火,揀出花椒不用。

3)再次打**,待油溫7成熱時,放入乾紅辣椒,聞到辣味後放入蔥花爆香,再倒入土豆絲煸炒2分鐘。隨後依次調入醋、醬油、糖和鹽大火炒1分鐘後,加入青椒絲繼續炒約1分鐘即可。

水果拼盤的做法,水果拼盤的家常做法,怎麼做水果拼盤好吃,小蝴蝶果盤 美

3樓:music的小白

教您製作一款美味的水果拼盤

蘋果切小瓣兒後去掉中間部分。然後順著邊緣把蘋果皮片下來,不過不要全片下來,要在末端留一點兒。接著用小刀在蘋果皮上劃幾刀,刻出小草的形狀。一瓣漂亮的蘋果就刻好了。

然後用**瓜雕小蝴蝶。先把**瓜去籽去皮,然後切掉兩邊保留中間肉多的部分,用這梯形的一部分來雕刻小蝴蝶。先在梯形長的底邊中間劃去兩刀做成乙個凹槽。

然後再在凹槽的兩邊劃去四刀,這樣,蝴蝶的鬚子就做出來了。在梯形短的底邊中間也刻出凹槽。然後在兩個側邊上分別做出兩個凹槽,小蝴蝶的形狀就出來了。

下面,只要把**瓜一片一片切開就可以了。

最後用橙子做只鳳凰。先把橙子上下端切掉,順著邊緣把橙子皮片下來,不過要留一部分不要全片下來。然後把橙子皮打薄這樣一會兒好捲。

在橙子皮片下來的部分的兩邊都劃出碎條兒。盡量划得碎一些,這樣做出來才好看。一定小心不要切斷。

然後把橙子皮向外翻轉,卷成乙個圈兒後用牙籤把末端固定在橙子上。再在橙子皮中間的圈裡放一顆小西紅柿。這樣,鳳凰的形狀就出來了。

最後,在裝盤的時候只需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和口味的協調,保證您作出大受歡迎的果盤。

4樓:嵐之雪

最好冰一下,會更好吃,水果拼盤沒有特別的做法要求

創意水果拼盤的正宗做法,創意水果拼盤怎樣做才好吃的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橙子乙個

小番茄1.2個

黃瓜半根

海苔一張

創意水果拼盤的做法步驟

1. 把橙子切掉一點

2. 把海苔用剪刀把汽車的眼睛和窗戶剪好

3. 貼在橙子上

4. 把黃瓜切成兩份,拿出乙份,把黃瓜切成花5. 把小番茄切成兩半,一半放在汽車上,另一半用來裝飾6. 然後把這些水果的位置排好

五種水果拼盤的做法,五種水果拼盤怎麼做好吃

6樓:漲停娘

食材用料du

火龍果一zhi個相剋食物dao

芒果乙個相剋食物

獼猴桃半個相剋食物

蘋果少許回相剋食物

綠色植物葉子少許

水果答拼盤的做法

水果拼盤的做法**11.火龍果切圓片並用刀中間一分為二水果拼盤的做法**22.半個獼猴桃用水果刀切下數個v型小塊,成花朵狀水果拼盤的做法**33.再把皮分開做花瓣

水果拼盤的做法**44.半個芒果切片,並用牙籤串成花朵壯水果拼盤的做法**55.半個芒果切網紋

水果拼盤的做法**66.切蘋果片

水果拼盤的做法**77.最後擺盤,做好了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水果是可以按自己口味隨意搭配的

PS能做立體字麼?怎麼做?ps怎麼做立體字

ps製作不一樣的立體文字效果,先製作乙個漸變的圓形選區,然後用混合器畫筆工具吸取一下,繪製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在cs3以上的版本中,濾鏡中有個3d的濾鏡,可以直接點選調整 如果沒有的話,就上網找個3d濾鏡外掛程式安裝進去 要不就做成假三維 複製一層置下面,然後顏色用色相調暗,然後向右向下 或向左向上...

如何做水果拼盤,怎麼做水果拼盤

前言。士多啤梨 色澤鮮紅美豔 果實柔軟多汁 香味濃郁 甜酸適口 它含多種有效成分 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 鐵 鋅 維生素c等成分的重要 它屬於高檔水果 營養價值豐富 老少適宜。今天我用士多啤梨做了一束鬱金香,願它能給大家帶來好運氣。材料。主料 士多啤梨100g 輔料 法國蔥葉適量。水果拼盤。把士多啤梨洗...

手工diy立體房子怎麼做,怎樣製作立體手工diy

所需材料 筆 剪刀 紙 尺子 膠水 具體步驟 1 首先畫好圖樣並沿黑線把版房子外圍剪下。權2 沿虛線把四角內折,如圖。3 然後將房子對折。4 再把兩角內折。5 用膠水粘合兩邊。6 完成 乙個小房子就出爐啦 首先找一張你要做的房子的 然後模擬著花草圖,包括尺寸,然後根據草圖進行粘結 如何diy立體紙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