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 5a電瓶能裝氙氣燈嗎,12V 5A電瓶能裝2個氙氣燈嗎

2021-03-11 20:55:12 字數 2393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hid(high intensity discharge),是採用稀薄的氙氣放電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一種燈泡。上世紀回90年代逐漸在汽車照明答燈具上採用,具有效率高、壽命長等優點。

標準的汽車hid燈泡的電功率為35w,也就是消耗的電功率為30w。但氙氣燈泡的工作在高電壓下,必須裝公升壓裝置,其也要損失一部分電功率(一般效率80%)。這樣,單隻hid消耗的電流 i = (35/0.

8)/12=3.6a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雙燈復

,用乙個單35w的就行,配超

制薄定器,用擺腳燈或透鏡燈實來雙光效果,亮度足夠你用了。

因為氙燈啟動電流在6a-10a左右,工作電流3.5a 超薄定器對電池還好一點.

既然樓下有人回答說裝乙個就可以 那麼我可以只讓乙個燈亮(雖然要當獨眼龍,總比騎山路的時候撞鬼強) 乙個白燈乙個黃燈(也好在霧多的時候用) 不過不知道怎麼裝

你選4300k的氙燈吧,(白髮黃的顏色)全天候的,霧天有不錯的穿透力,而且4300k的是所有色溫中流明數最高的,(也就是說最亮)還是建議你裝乙個,那東東說是35w實際功率在45w左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bai樣安裝,你再加一塊電du瓶就可以了。氙氣燈只zhi是啟動

dao的時候需要大電流。啟動後電流就版小了,好的權氙氣燈啟動後是3.2a。

如果你裝兩個你的電瓶啃定會虧電,如果真想裝的話,你把你的發電機改了。再加一塊電瓶,就完全沒有問題。

4樓:舞動屍體

你好我bai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du,我的也迷你zhi鐵牛大跑一代車,我裝了以個,dao左面的讓我給取消回了,呵呵,剛開始也答裝兩個,但是沒5分鐘,就滅了,所以用不了,主要是電瓶不夠用,現在是裝的乙個,超級亮,我的是電啟動的,啟動時有電小麻煩,就是啟動不起來,但是你的腳啟動的是可以的,你去專業的店改下,因為迷你大跑,是沒有遠近光的,改個遠近光,然後直接裝上去就可以了,很簡單,不麻煩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廣州帝國科技

建議更換容來

量大一點的自

電瓶,目前我自己的五羊本田125cc摩托bai車用自己的du氙氣燈,雖然我zhi的電瓶只有dao2a,但也可使用,只是不能長時間亮燈(在停車的時候不敢開燈,怕電用光了,呵呵)

另外,安定器的啟動電流是每家廠都不同的,樓上的不可說得這麼籠統;我現在的安定器啟動電流只有4a左右,普通的安定器多數在6a以上,我還見過有20a的

6樓:匿名使用者

5a的電池裝一bai個氙氣都會虧電,du雖然帶腳啟動,但虧電zhi後氙氣燈的

dao安定器會低電壓保護而專熄滅,等發電機屬把電瓶充電電量夠氙氣燈啟動了才再次點亮。這樣一亮一滅影響行車安全,縮短氙氣燈壽命。賣燈的肯定說沒問題了,賣給你可以賺你的錢

7樓:智控形人

如果你是安bai裝市場du上普通的氙氣燈zhi,只能裝乙個,因dao為乙個氙氣燈加回安定器(火牛)都以經35w,啟

答動的電流都去到7a左右。

如果你更換了電池12v/10a,再配上用電單車專用氙氣燈,那可以同時用兩啦!

啟動電流與正常工作電流都在3.8a,而且是12v/35w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裝一套道光氙氣燈,啟動5a

9樓:北京奧菲達

不行 不能亮 氙燈不能啟動 氙燈啟動電流9a

10樓:雲淡風輕

不可以的,這樣會造成電瓶經常虧電。氙氣燈用電電流較大。

改裝氙氣燈是在電瓶取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大燈都是電瓶取電的,發動機工作時發電機向電瓶充電同時向大燈供電。

12樓:阿帕汽車照明

店鋪取電是一種改燈方式,但是也有其他方式。

13樓:安全護航

什麼車?非汽車,如電單車等,電瓶電量不足以使用氙氣燈。

我有2個12v9a和1個12v7a電瓶想都裝在電單車上,裝好2個55w疝氣燈,2個9a電瓶已經安裝後尾箱,請問怎麼接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告訴你bai

一般情況下du電池不能併聯長期使用zhi,因為電瓶勢dao必新舊效能不同,併聯之後總回會有電答瓶給其他電瓶充電,而且後尾箱的東西過重車身會不穩,所以建議改充電線路和裝乙個電動車電池,最好就用乙個疝氣大燈就好了,沒必要那麼亮

分開接2個9a上,用倒是沒問題,充電呢?況且彎梁的發電本來就小,還安2個大燈,沒必要啊。

並不是容量大的電瓶會給容量小的電瓶充電,而是電壓的問題,始終存在一定的電壓差,差勁的電瓶會拖垮好一點的電瓶,到頭來都廢了

汽車電瓶能連線12V,5A的電機嗎

車用蓄電池多為啟動型,也就是說能提供非常大的啟動電流,但不能長時間執行過大功率的負荷。能帶多大電機得要看電池的容量。和品牌 新舊等也有一定關係。一般鉛電池的放電電流是2 5c,也就是電池標稱容量的3 5倍。啟動型的就更大一點。如60ah的大約能帶1kw以上。12v汽車電瓶帶一個12v的小直流電機,會...

12v5a的和12v15a的通用嗎

12v1.5a的產品可以用12v5a的電源,但12v5a的產品,就不能用12v1.5a,帶載不起的 兩者不完全通用 12v1.25a的電源和12v1.5a的電源可以通用麼 不能通用。對於電源,一般來說在輸出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輸出電流大的可以替代輸出電流小的,而輸出電流小的,則不能替換輸出電流大的。因...

用12V5A的充電器能充12V60ah640A的汽車電瓶嗎

汽車蓄電池12v是電壓,60ah是容量,640a是最大啟動電流,只要充電電壓一致,原則上充電電流是容量的十分之一也就是6a,用5a的充電器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充電速度稍微慢一些。12v5a的充電器能充12v60a的電瓶嗎 完全可以,充電bai電流一般不du應超過電池容量zhi的十分之一。請測量充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