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壓力是200mmH20是什麼意思多少兆帕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392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00公釐水柱吧 h20是水的化學分子式 氫2氧1 折合兆帕是0.002兆帕

500mmh20的壓力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致估算下:

10公尺水注高度產生的壓強相當於0.1mpa=1bar

500mm水注相當於0.05bar壓力

給水管道試驗壓力mpa,其工作壓力為多少mpa?

3樓:angela韓雪倩

一般來說f試驗壓力=工作壓力+0.5mpa或f試驗壓力=1.5×工作壓力,由此公式進行計算。

pvc-u給水管道的生產標準有英標、美標、日標、is0國際標難、國家標準(gb)等,國內生產廠家基本上都採用國標組織生產,即管材標準號:gb/t10002.1-1996,管件標準號:

gb10002.2-1998。

建議使用者採用國標產品,國標產品符合國情,質量更***,也便於與其它管道(傳統管道和其他牌號pvc-u管道)配套使用。

4樓:一尾魚的海

水壓試驗壓力

是設計壓力的1.5倍,設計壓力約為工作壓力的1.1倍關係。

壓力試驗的目的是檢驗壓力容器、壓力管道承壓部件的強度和嚴密性。在試驗過程中,通過觀察承壓部件有無明顯變形或破裂,來驗證壓力容器是否具有設計壓力下安全執行所必需的承壓能力。同時,通過觀察焊縫、法蘭等連線處有無滲漏,檢驗壓力容器的嚴密性。

由於壓力試驗的試驗壓力要比最高工作壓力高,所以應該考慮到壓力容器在壓力試驗時有破裂的可能性。由於相同體積、相同壓力的氣體**時所釋放出的能量要比液體大得多,為減輕鍋爐、壓力容器在耐壓試驗時破裂所造成的危害,所以通常情況下試驗介質選用液體。因為水的**和使用都比較方便,又具有作耐壓試驗所需的各種效能,所以常用水作為耐壓試驗的介質,故耐壓試驗也常稱為水壓試驗。

5樓:高材

我是從事管道行業的,對管道施工標準較熟悉,首先我有疑問:你的給水管是什麼管道(什麼材質的)。一般來說f試驗壓力=工作壓力+0.

5mpa 或 f試驗壓力=1.5×工作壓力 由此公式 你可以由一組資料得出另一資料。另有工作壓力一般在設計圖紙上標註的有,不知為何有此疑問?

6樓:mc尋殤

試驗壓力一般為1.5倍的工作壓力(圖紙未註明的情況下),但不能小於0.6mpa,

7樓:何康

試驗壓力是設計壓力的1.5倍。

8樓:真誠優酷

給水管道試壓的壓力是0.6mpa

9樓:月亮光光

一般來說要看水管的工作壓力是多少,按我國的規範按工作壓力的1.25倍進行水壓試驗,保壓20分鐘無洩漏即合格。

公稱壓力是設計壓力還是工作壓力,閥門的試驗壓力是公稱壓力還是工作壓力?

公稱壓力是設計壓力。因為工作壓力具有隨機性,而公稱壓力不能朝夕令改,致使公稱壓力要留有充分餘地,所以公稱壓力要超過工作壓力,即設計壓力超過工作壓力。公稱壓力又稱名義壓力,是指某工作體在理論狀態下工作的壓力,工作壓力是指實際工作時的壓力,設計壓力是指在設計工作體時期望能達到的能力。一般設計壓力可能高於...

UI設計是學關於什么的,UI設計是學關於什麼的

一 學習基礎軟體操作 ps是必須要會的,越熟練越好。不管你 會學習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html5 css3 js動態效果 緩衝動畫 多物體動畫 鏈式動畫 多動畫同時運動 運動框架 網頁設計 美工 ui設計規範與流程 圖示設計 移動互動設計 移動使用者介面設計...

水幫浦揚程是20公尺,它的壓力是多少

壓力是0.2mp。1公尺水揚程折合0.1公斤壓力,20公尺就是2公斤,折算成壓強是0.2mp。公式 每10公尺揚程 1公斤壓力 0.1m pa 0.1兆帕 揚程是水幫浦所能夠揚水的最高度,用h表示。最常用的水幫浦揚程計算公式是h p2 p1 g c2 c1 2g z2 z1 水幫浦揚程h z h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