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部門領導可以扣派遣員工工資嗎

2021-03-04 09:00:58 字數 593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弄你得聯合其他正式人員才行 否則會吃虧的。

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沒有規章制度就來不能自扣工資,要扣也必須有手續。制度還必須符合《勞動合同法》第4條規定,否則就是剋扣工資。

看《工資支付暫行規定》和《對〈工資支付暫行規定〉有關問題的補充規定》,上面對拖欠和剋扣工資有明確的定義。拖欠或剋扣勞動報酬或加班工資的,可以按《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第3條或《勞動合同法》第85條規定解決。不同的是前者可以直接主張,後者需要勞動部門責令後仍不支付才能主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普遍,你只有拿起法律的**維護自己的權利了。單位的做法違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交錢啊!讓他抄在績效裡扣讓他的領導知道,也可以直接向他的上級領導反映,還有你們派遣合同中對你們的管理規定是怎樣定的的,他扣錢時要他拿出單位扣錢的管理規定,不然就按我前面說的向上反映,這種人你要舉報他幾次他就不這樣膽大妄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部門領導可以扣派遣員工工資嗎 答:不可以。

事業單位包括哪些部門,事業單位包括哪些職位和部門

1 事業單位,是指由 利用國有資產設立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2 事業單位的明顯特徵為中心 會 所 站 大隊等字詞結尾,例如會計核算中心 衛生監督所 司法所 銀監會 保監會 質監站 安全生產監察大隊等,二級局也為事業單位。事業單位分為參公事業單位以及普通事業單位。普通事業...

請問事業單位的員工可以做股東嗎,我是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可以當公司股東嗎

不可以,事業也算是公職人員的,原則上是不可以參與企業經營包括入股在內的行為的。不過,現在做股東的事業單位人員還不少的,你悄悄地做吧。應該可以,工商局註冊的時候,也沒見過他們查股東是幹什麼的。但是要低調。不能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服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可以做私營企業股東嗎 事業單位在...

事業單位會計可以在別的事業單位兼職嗎

事業單位會計人員,工作期間是不能做兼職的。可以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 事業單位會計能兼職私企會計嗎 安徽淮南陽光會計回答你,可以私下接,望採納 1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2 事業單位人員不能在其他單位兼職或者取得收入 除非是單位或者組織外派 事業單位會計可以兼職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四十二條 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