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輿情監控系統的主要特點有哪些

2021-03-04 09:00:57 字數 1277 閱讀 807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發現網際網路上的輿情資訊。詳細的你可以了解一下軍犬網路輿情監控,他們在網路輿情方面很有研究。

輿情監控系統一般都包括哪些功能

2樓:西盈輿情監測

資訊監測全面;監測範圍全網覆蓋包括:新聞、論壇等各種網媒型別,資訊全面,不遺漏。

資訊採集及時;實時監測採集,系統在第一時間進行採集、分析以及呈現給使用者,時效性高。

資訊分析精準;自動識別負面敏感資訊、自動聚類分類、智慧型排重,重要資訊跟蹤監測

自動預警通知;系統自動通過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系統站內訊息提醒等方式實時預警通知。

生成統計報告;任意選擇生成並匯出各種統計分析報表和輿情報告。操作便捷

執行穩定;系統7*24小時全年穩定執行。

滿足個性化需求;

輿情監控系統具體功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級宣傳部門、**資訊中心、公安、法院、紀委、司法、交通、環保等部門以及電力、石油、菸草、汽車、快消等企業。高校都是輿情監控系統的主要需求物件。

如今,隨著網路的發展,輿情呈現爆發式增長,一旦發生負面輿情並且迅速擴大勢必會對相關單位造成嚴重的影響。對於公安部門以及**部門維護社會穩定,了解社情民意也具有很大的意義

網路平台輿情監測系統有哪些?服務功能是什麼啊

4樓:蟻蟻坊

網路平台輿情監測系統的服務功能在於實現對網際網路上各類海量資料進行快速分析處理,便於使用者更加準確的把握各類輿情資訊傳播的數量、範圍、趨勢、影響等情況。

不同使用者關注的輿情有所不同,提煉關注事件的特徵關鍵字並預先配置,蟻坊軟體的全網輿情監測系統可根據關鍵字規則自動匹配相關帖文,並智慧型展現給對應使用者,代替手工逐條篩選的現狀,不僅提高工作效率且獲取的資訊更全面;作為資訊推送的互補,可隨時自定義關鍵字來關注重點關注的事件。

現如今,市場上專業進行網路平台輿情監測的系統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有專注於政務教育輿情服務的蟻坊軟體、專注於企業輿情服務的識微科技。

5樓:服務外包基地

輿情監測

如果是要監測廣告資訊方面推薦使用拓而思

為什麼要分行業來選擇呢,也是由於監測系統都有自己的監測側重範圍,一對一解決問題才是我們進行輿情監測的目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自身需求去試用下,自己體驗最重要。至於**,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輿情監測系統,無論是在資訊的全面性,還是資訊抓取的準確度等各個方面都相差較多,大家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哦。

網路輿情的預警措施,網路輿情預警的方法有哪些?

1.密切關注輿情反映情況2.做好人工輿情監控 換言之,也就是安排專人利用各種搜尋工具進行人工輿情監控,然後對相關資訊逐一篩選排查 分析 研判,以達到實時關注全網輿情,了解網上與己相關的輿情動態的目的。但是人工輿情監控的最大弊端就在於時效性差,效率低,同時監控覆蓋到的範圍有限。3.借助網路輿情預警系統...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的主要特點有哪些

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的優點可簡要歸結為 舒適 方便 節能。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特點有哪些 根據 量大小,控制光線 及開燈數量 達到節能目的。控制方式多樣化,更方便 調光隨意,更舒適。中迪智慧型 智慧型照明工程商 o o3 o 什麼是智慧型照明控制系統,它功能及特點是什麼 智慧型家居照明就是對住宅內的各種...

京劇的特點有哪些,京劇有什麼主要特點

1.獨特的唱腔,抑揚頓挫,結合地方方言成就京劇的各個流派2.伴奏器件,不同於西洋樂器,京劇的器件十分突顯中國風。京劇的樂器分管弦樂和打擊樂兩部分。管弦樂有胡琴 二胡 月琴 弦子 笛子 笙 嗩吶 海笛,以伴奏歌唱為主,但也有時用來襯托表演動作。管弦樂以胡琴 笛子為主要樂器。打擊樂有板 單皮鼓 堂鼓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