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大學地球物理學專業怎麼樣考研都考什麼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132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大學固體地球物理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2樓:西安文彥考研

長安大學考研網:地球物理學屬於地質與測繪學院,用於採礦、勘探、地質探測的比較多,考研的話,除了政治、英語,考的是數二和地球物理學基礎,相對偏理論方向。希望對你有幫助。

長安大學的地球物理學怎樣,就業怎樣?

3樓:長大吉吉

地物是理學bai,不過跟就業到沒什麼du影響,理工zhi基本一樣,和勘察是dao乙個系。地物的專師資不錯,本屬

4樓:家在臨沂

只有當老師了

或者繼續上學

大家好,我今年被長安大學的物理學專業錄取了,請問長安大學地球物理學這個專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好,很有前途,我就是學這個的,不過相比之下你們學校這個專業不強,不過全國開這個專業的學校也只有10所,沒事的,好好學,將來工作待遇也不錯,主要搞物探,探水探煤探石油等等各種探…不過工作有些辛苦,外出時間也比較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期待著中國新一代地質學家的出現。不過比地質力學廣泛得多呵!研究地球大氣圈、水圈及固體部分物理性質和變化過程的科學。

7樓:馬薩尼

地球物理學這個專業怎樣,就業情況如何,從事什麼工作? ...只有當老師了或者繼續上學 ...

8樓:憂雨傷雪

呵呵 我就是長安大學2011級地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同院校比,不怎麼樣。

長安大學816地球物流學基礎考研參考書是啥??

10樓:中公考研網

[1]《地球物理學導論》,王衛東,西安:陝西科技出版社,2005。

[2]《固體地球物理學基礎》回,傅容珊、劉斌,答合肥: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2008。

[3]《固體地球物理學導論》,曾融生,北京:科學出版社,1984。

[4]《地球物理學基礎》,傅承義、陳運泰、祁貴仲,北京:科學出版社,1985。

固體地球物理學和地球物理學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地球物理學 專業包括應用地球物理學,固體地球物理學,地球探測與資訊科技三個。應用地球物理學,側重於工程 礦產勘探。固體地球物理學,側重於天然 方向。地球探測與資訊科技,就是人們通常做說的 石油物探 了。現在本科教育一般都是把地球物理學的所有專業方向都教了。在研究生階段,根據各個導師的特點及所擅長的方...

地球物理學,是個什麼專業,固體地球物理專業的研究生,以後就業的方向是什麼?

地球物理學是通過定量的物理方法研究地球的學科,特別是通過 反應 折射 重力 地磁 電 電磁和放射能的方法。它包括以下分支 固體地球物理學 地球動力學 學測震學 數字 學 大地測量學 地熱學地磁學 電離層範艾倫輻射帶 水文地理學 海洋學氣象學 地核構造學 勘探地球物理學 比較行星學 大地構造物理學 大...

應用地球物理學原理和地球物理學有什麼區別

這麼早來問這個來是來選專業嗎自 應用地球物理學偏向勘察方向,有些學校的課程設計裡面會多一些油氣或者工程勘察相關的內容。其與地球物理學的聯絡一般限於固體地球物理學。應用地球物理理論方面教學會弱一點,一般最後授予工學學位。地球物理按照定義來說範圍很廣,趙九章說過,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可見。只要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