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6 字數 440 閱讀 8030

1樓:愛企查

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3-05在河北省承德市豐寧滿族自治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答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豐寧滿族自治縣大閣鎮愛民街。

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2667207888x4,企業法人郭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通訊裝置、日用百貨、led顯示屏、辦公用品銷售;計算機網路工程安裝維護、安防裝置銷售、安裝及維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銷售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樂東黎族自治縣的資源,樂東黎族自治縣的地理環境

全縣總人口中,漢族人口為281694人,佔總人口的 各少數民族人口為177182人,佔總人口的,其中黎族人口170563,佔總人口的37.17 同2000年第五次人口普查相比,漢族人口增加了8158人,增長了,佔總人口比重增加了0.25個百分點 各少數民族人口增加了3336人,增長了,佔總人口比重下...

岫巖滿族自治縣富陽計程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岫巖滿族 自治bai縣富陽計程車有限du公zhi 司是2007 03 06在遼寧省鞍山市岫dao巖滿族自治縣註冊成專立的有屬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岫巖鎮 玉園小區d區北側西 岫巖滿族自治縣富陽計程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3227976794...

我姓劉,是寬城滿族自治縣板城的,我想知道自己是滿族什麼旗的

滿州八旗姓氏大觀!統計滿 蒙 漢八旗所有姓氏1115個!按拼音排列 a.愛新覺羅氏 阿穆魯氏 阿禮哈氏 阿克佔氏 安達拉氏 愛渾氏 阿圖拉墨氏 敖拉氏 阿爾拉氏 敖拉托欣氏 阿魯氏 敖佳氏 阿爾布氏 阿拉邊前氏 安佳氏 阿塔穆氏 阿賚氏 阿喇氏 阿爾巴齊氏 愛義氏 敷臣氏 阿穆尼普塔斯氏 阿拉克塔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