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水族自治縣小秧馬尾繡工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54:11 字數 849 閱讀 5184

1樓:愛企查

三都水族自治縣小秧馬尾繡工藝品****是2017-04-02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縣三合街道深圳路鵬程學校內。

三都水族自治縣小秧馬尾繡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32ma6dxhr75f,企業法人楊小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都水族自治縣小秧馬尾繡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馬尾秀工藝品研發、加工、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都水族自治縣應麗馬尾繡******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三都水族自治縣應麗馬尾繡******是2014-04-16在貴州省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縣中和鎮三洞社群新街派出所對面。

三都水族自治縣應麗馬尾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32598350354k,企業法人韋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都水族自治縣應麗馬尾繡******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水族馬尾繡創意設計、加工、銷售、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到樂東黎族自治縣黃流鎮怎麼走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86.3公里 起點du 三亞鳳zhi凰國際機場 1.三亞市內 dao駕車方案 內1 從起點向正東容 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左轉 3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60公尺,右轉 5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6 沿機場路行駛10公尺,右前...

達州到貴州三都縣有多少公里,四川達州到貴州沿河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8.2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