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臨滄市滄源瓦族自治縣有順豐快遞嗎給我說下位址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216 閱讀 6665

1樓:xiao屁孩

不好意思,不清楚,不過現在的快遞什麼地方都到了,應該有的吧,你去申通,中通,圓通,韻達的官網上了解一下

2樓:木子添福

沒有順豐,應該有申通快遞,

3樓:浩偉愛

沒有,只有圓通,申通,中通

雲南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都有哪些村子最窮。我想去那邊招工,也算是扶持貧困地區吧

4樓:愛怒火街頭

雲南省省會:昆明市。

昆明市:五華區、官渡區、盤龍區、西山區、東川區、安寧市、呈貢縣、宜良縣、晉寧縣、嵩明縣、富民縣、石林彝族自治縣、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

玉溪市:紅塔區、江川縣、澄江縣、華寧縣、通海縣、易門縣、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縣。

曲靖市:麒麟區、宣威市、沾益縣、馬龍縣、富源縣、陸良縣、羅平縣、師宗縣、會澤縣。

昭通市:昭陽區、魯甸縣、巧家縣、彝良縣、大關縣、鹽津縣、永善縣、水富縣、綏江縣、威信縣、鎮雄縣。

普洱市:思茅區、寧洱哈尼族彝族自治縣、墨江哈尼族自治縣、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縣、瀾滄拉祜族自治縣、西盟佤族自治縣、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鎮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縣、景東彝族自治縣。

麗江市:古城區、永勝縣、華坪縣、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寧蒗彝族自治縣。

保山市:隆陽區、騰衝縣、昌寧縣、施甸縣、龍陵縣。

臨滄市:臨翔區、雲縣、鳳慶縣、永德縣、鎮康縣、耿馬傣族佤族自治縣、滄源佤族自治縣、雙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縣。

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雙柏縣、牟定縣、南華縣、姚安縣、大姚縣、永仁縣、元謀縣、武定縣、祿豐縣。

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祥雲縣、賓川縣、彌渡縣、永平縣、雲龍縣、洱源縣、劍川縣、鶴慶縣、漾濞彝族自治縣、南澗彝族自治縣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

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縣、個舊市、開遠市、綠春縣、建水縣、石屏縣、彌勒縣、瀘西縣、元陽縣、紅河縣、金平苗族瑤族傣族自治縣、河口瑤族自治縣、屏邊苗族自治縣。

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文山縣、硯山縣、西疇縣、麻栗坡縣、馬關縣、丘北縣、廣南縣、富寧縣。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海縣、勐臘縣。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潞西市、瑞麗市、梁河縣、盈江縣、隴川縣。

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縣、德欽縣、維西傈僳族自治縣。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瀘水縣、福貢縣、貢山獨龍族怒族自治縣、蘭坪白族普公尺族自治縣。

西昌市到雲南省雙江自治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昌市。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大水井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大水井。2 沿大水井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石塔街。3 沿石塔街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下順城街。4 沿下順城街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新世紀大廈約13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

我從昆明出發去臨滄市滄源縣勐省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7.8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3 沿吉安街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 4 沿和諧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春融街 5 沿春融街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6 沿春融西路行駛1...

雲南省臨滄市耿馬縣孟定鎮賣字花舉報電話

我是乙個農民,因老公愛賭博,愛買字花倒置家庭一直睜吵,我想像上級鄰導反應一下,控制一下賭博,因這樣賭博導置多少家庭破裂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怎樣的?1 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汽車15 19路等馬尾勾一站。主要以經營熱帶魚 水草為主當然也有金魚。其中龍 金龍 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