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巖滿族自治縣富陽計程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402 閱讀 8893

1樓:愛企查

岫巖滿族

自治bai縣富陽計程車有限du公zhi

司是2007-03-06在遼寧省鞍山市岫dao巖滿族自治縣註冊成專立的有屬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岫巖鎮(玉園小區d區北側西)。

岫巖滿族自治縣富陽計程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3227976794273,企業法人夏靈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岫巖滿族自治縣富陽計程車****的經營範圍是:計程車客運;兼業**機動車輛保險。(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3 05在河北省承德市豐寧滿族自治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答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豐寧滿族自治縣大閣鎮愛民街。豐寧滿族自治縣鑫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2667207888x4,企業法人郭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本溪滿族自治縣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本溪滿族自治縣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 07 06在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小市鎮濱河西路。本溪滿族自治縣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521701588994f,企業法人劉鎮赫,目前...

乳源瑤族自治縣興霖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乳源瑤族自治縣興霖農業 是2016 11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乳源縣大橋鎮深源村委會深源村小組嶺背。乳源瑤族自治縣興霖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232ma4uxn9a3c,企業法人林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乳源瑤族自治縣興霖農業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