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落地互通是什麼意思?是設收費站嗎

2021-03-04 09:00:55 字數 1886 閱讀 4618

1樓:

就是該互通與地方路連線,車子可以下高速,進入地方路網。通常會有收費站的。

還有一種互通,是「高接高」互通,就是兩條高速公路互相連線的互通,車子可以從一條高速公路轉到另一條高速公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互通是高速公路網的主要節點,樞紐性互通的選型關係到路網功能作用的發揮,對能否發揮高速公路的運營效益,能否合理組織、引導和疏散高速公路間的交通流起著關鍵的作用。望採納

高速公路上的互通是什麼意思?

3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高速互通是一條高速公路與其他道路的交接點,一般為立交橋形式,也算是高速立交橋。互通式立體交叉,按功能可以分為服務互通和樞紐互通。

4樓:nice老虎

會有提示,高速公路上的互通是只倆條高速公路是互相連通的,要看你的目的地是那裡

高速公路互通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是全封閉全立交,所以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和其他道路交叉的地方,不可能是開放性的路口,必須通過立交橋進行連線。這就叫互通立交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的「互通」是互通式立體交叉橋的簡稱,是指兩條高速公路或高速公路與普通公路之間通過匝道相互通行的立體交通形式

7樓:teat金牛

高速互bai通是一條高速du公路與其他道路的zhi交接點,一般為立dao交橋形

式。高速內公路的互

容通式立體交叉按功能可分為服務互通和樞紐互通。

服務互通是用來集散高速公路沿線的地方車輛進入或駛出高速公路之用.一般設定在城鎮附近,要與地方路網相銜接,並盡量方便地方使用.一般需要設定收費站。

樞紐互通是設定在兩條或兩條以上的高速公路相交叉的位置.僅用於不同高速公路上的車輛轉換,一般沒有收費站,不與地方路網銜接。

高速公路互通與樞紐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互通是互通的一種。

高速公路的互通式立體交叉按功能可分為服務互通和樞紐互通。

服務互通是用來集散高速公路沿線的地方車輛進入或駛出高速公路之用.一般設定在城鎮附近,要與地方路網相銜接,並盡量方便地方使用.

樞紐互通是設定在兩條或兩條以上的高速公路相交叉的位置。僅用於不同高速公路上的車輛轉換,一般沒有收費站,不與地方路網銜接.

樞紐意思是指互通立交是「樞紐互通立交」,所謂的樞紐互通立交是指兩條或兩條以上的高速公路交叉處的大型互通立交,包含多條匝道,比較複雜,但能進行各方向變道。

9樓:

樞紐互通

是互通的一種.

高速公路的互通式立體交叉按功能可分為服務互通和樞紐互通.

服務互通是用來集散高速公路沿線的地方車輛進入或駛出高速公路之用.一般設定在城鎮附近,要與地方路網相銜接,並盡量方便地方使用.

一般需要設定收費站...

樞紐互通是設定在兩條或兩條以上的高速公路相交叉的位置.僅用於不同高速公路上的車輛轉換,一般沒有收費站,不與地方路網銜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於執著與堅持、你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互通一般指兩天公路交叉,樞紐可指多餘兩條公路交叉

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樞紐會設收費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樞紐互通立交也有可能設定收費站,比如北京五環路上那些樞紐立交,很多就有收費站,再比如濟南港溝立交,也有收費站

高速公路上有硬肩路是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硬肩路是什麼意思

硬路肩 hard shoulder 指的是與車行道相鄰並鋪以具有一定強度路面結構的路肩部分 版包括路緣權 帶 硬路肩 是高速公路右邊用黃線劃出的一根車道,主要作用是讓故障車臨時停靠,以及緊急情況時,方便急救車輛通行。高速公路上的硬肩路是什麼意思?就是緊急停靠帶復,在路的最制右側,用單實線與行車道分開...

高速公路的互通口和出口有什麼區別

高速公路的 互通 是互通式立體交叉橋的簡稱,是指兩條高速公路或高速公路與普通公路之間通過匝道相互通行的立體交通形式。高速公路的出入口有時候需要建互通,有時候不需要,比如出入口通向與高速公路平行的普通公路或高速公路的端頭。是的,互通區就是指的高速公路與其它公路的互相連通區域.上下均可.3個互通口可理解...

高速公路是什麼概念,高速公路的複線是什麼意思?

目前世界各國對高速公路沒有統一的定義標準,命名也不盡相同。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把高速公路命名為freeway,美國的州際和國防公路網,德國命名為autobahn,法國命名為autoroute,英國命名為motorway。這些國家儘管對高速公路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 4車道以上 兩向分隔行駛 完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