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美日兩軍差距到底有多大

2021-03-04 02:14:48 字數 277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國的工業實力,相差十倍左右。比如在戰場上,日本的土豆小坦克,根本無法擊穿美國坦克的裝甲。再比如在開戰時,日本的零式戰鬥機很厲害,打得美軍飛機抬不起頭來。

可美國參戰後,發動工業實力和技術實力,馬上研製出了更厲害的戰鬥機。

加上美國飛行員有足夠的航空燃油訓練,所以,後來是美國壓著日軍打,被稱為射火雞大賽,因為日本的飛機根本沒有反抗能力,彷彿火雞一般。

兩國的差距驚人,美軍的航母受傷後,日軍認為2個月才能修復,可美軍在48小時內就修復了。

二戰中的蘇聯女兵到底有多厲害,為什麼二戰時期蘇聯女兵的戰鬥力這麼強

二戰期間有很多國抄 家都有女兵上戰襲 場,大部分國家的女兵都是後勤供給,醫療衛生和通訊等,危險性比較小的兵種。蘇聯女兵就不一樣了,分布在各個軍種中,有機槍手,偵察兵,裝甲兵,飛行員,狙擊手等危險性非常高的兵種。在戰場上,蘇聯女兵比男兵還要勇敢,戰鬥力一點都不比男兵差。二戰許多蘇聯女兵上戰場殺敵,英勇...

二戰時被蘇軍俘虜的日本女兵,到底有多慘

被俘虜bai的日本女兵被du 蘇軍如何處置的呢?首先,zhi這六十萬的俘虜大多dao數都被蘇軍遣送到西版伯利權亞做勞役。西伯利亞屬於地廣人稀,非常寒冷,條件非常艱苦。由於西伯利亞當時沒有鐵路,也沒有運輸卡車,所以戰俘前往的方式是步行。在前往西伯利亞過程中,以及西伯利亞過冬期間,日本戰俘缺少衣物,越冬...

二戰時期德國的黑科技有多牛,二戰時德國的黑科技有多恐怖

到底有多牛不好說,但是我舉個例子你大概就能明白。美國的b 2轟炸機,其造型古怪看起來更像是個ufo,但是如果你在二戰期間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吃驚呢?沒錯,二戰納粹德國最早就有和b 2轟炸機外形近乎完全一樣的噴氣式轟炸機的樣機!而根據流傳出來的資料顯示,納粹德國已經開發出了反重力引擎,而且是不用油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