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子門簾壞了怎麼辦,珠子門簾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48 字數 1135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 重新穿起來唄 根部不夠長的話 找點線接一下 應該看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晶的?水晶的可以自己串,買來鋼絲自己照著完整的一顆一顆的串上就好了。不會就找我吧。**471423677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是怎麼樣的珠鏈從根部被扯斷了,你叫我們怎麼來回答。

不小心把門簾搞壞了,老公硬是講我是故意搞壞的,為了這個門簾,我的老公想要打人,這樣的人我什麼理由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沒用,只能在家裡耀武揚威,出去肯定吃不消,最他媽討厭了兇老婆的人了

5樓:小p解答

對自己老婆都想動手這樣的渣男還算男人嗎!?你是什麼時候瞎的嫁給他的!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安全感離開這個渣男!離婚吧!

6樓:專業家具安裝

多大點事,還動手,只能說,你跟錯人了,

7樓:賁語絲金牛

一門簾多大事呀,還要動手,離婚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懷疑你老公真的是喜歡你嗎?真的在乎工藝你嗎?還是外面有了情人,以後你要認真的觀察一下他吧。看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跟。

臥室房門上掛門簾破壞風水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風水幾十年了,下面我給大家講解一下:掛門簾是分情況的,1,若是室內房門對房門,易導致口舌之爭及家庭不和的情況,通常需掛門簾,以過門長度的3/4為宜,或者在門兩邊各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皆可,以化解。2,室內房門與衛生間相對,穢氣會對居住之人身體有影響,引起病痛之類,運勢也跟著不好,此時需掛上門簾,並在房門和衛生間門腳墊下各放五帝錢。

3,廚房與房門相對,廚房廢氣,火煞之氣會引起居住之人病痛,愛發脾氣,運勢下滑,需掛門簾,在房門和廚房門上各掛五帝錢等。4,若是房門與大門相對,需設玄關或是屏風化解,掛門簾也無用。5,臥室門與床相對。

若是沒有這五種情況,無需掛門簾,因其他情況也不是掛門簾能化解的。

10樓:啊嗚

鍾對臥室門,能否掛門簾化解?

pvc透明軟門簾變色了怎麼辦,PVC透明軟門簾如何增加透明度?

沒辦法,普通配方體系的pvc軟製品,本身耐老化效能和耐久性能就不是很 版好,時間久了,權光 熱 氧這三者造成外部因素的老化,以及內部低分子揮發分的揮發,導致其變色。如果是生產廠家,可以回鍋改善配方再做 但是成本是否划算值得考慮 如果是普通使用者,那就。呵呵。pvc透明軟門簾如何增加透明度?換成全新料...

鼻子裡面吸小珠子進去了怎麼辦,小珠子進入鼻腔怎麼辦

你別當成兒戲,自己弄不出來,趕緊上醫院找醫生弄一下吧。但必須得上知名的大醫院。不然吸進去會有生命危險的。祝你平安。這個也簡單。我孩子小時候淘氣,將苯板顆粒弄到鼻腔裡了,只能看到一點點,但無法取出來。本應該去醫院的。但我突發奇想,找來胡椒粉讓孩子聞。結果孩子連打了兩個大噴嚏。將異物噴了出來。一般進入鼻...

螢幕摔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電子產品的螢幕都不在質保範圍內了,可以有償服務更換乙個螢幕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