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分配好了教練,科目一考完,要練車,怎麼找到自己的教練,是

2021-04-16 19:54:11 字數 1398 閱讀 6355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必須你主動找教練,等教練可能得猴年馬月。再說,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學員可以按照自己時間安排學習考試。教練也不清楚你是否有時間學習訓練。

2樓:老孟爸爸

給他打** 他會給你安排時間

我在駕校報名練車報的是一對一可是,我科目一過了已經半個月了我去找教練練車,教練開始和我說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狗屁話你也相信駕校那些人一點素質都沒有,脾氣還差,黑心的要命,哪有一對一的啊這樣人家學校還掙個啥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一般想學員過復,省事,一般制1小時,練15分鐘,換人,bai你可早上去,不急的du話,zhi三個月基本功dao就出來 ,要領:換薄底膠鞋,輕放慢動作。這鞋非常重要。

主要是觀察其他人出錯的要點,如錯中如何修正,畫草圖,這是方法用腦解決及思考問題,動作是固定的,沒什麼學習的。

5樓:推客有禮

駕校大多數都很坑,我為了拿駕照搞了半年,到現在還沒有拿到,不過版還好到科四了,錢沒少出權,正也沒拿到,你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學員太多了,沒車或者是沒教練教你,雖然你報的一對一,但是教了錢立馬就翻臉,我這也這樣,搞個駕照一次沒掛到現在都花了我8500,沒吃買煙請教練吃飯,所以報名還是去正規的駕校報名

6樓:愛做夢的小魚

一對一學車,每天訓練乙個小時是相對合理的。前提是一對一,和練足乙個小時。因為新內

學員上車之容初什麼都不熟悉,超過乙個小時繼續訓練會感到很累不說,多了也不利於記憶。一般來講,十多個小時就可以考試過關科目二,這科目一過關十天後預約考試科目二,這個時間和可以約考時間基本吻合。

7樓:侯傑

可能是你理解多了,一對一練車,可能是乙個車上就你乙個人加上教練。

看看你們之前是怎麼談的,你可以問問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駕校收費都比較高,服務不應該這麼差,這種情況直接向駕校反應,要求兌現自己的學車服務,或者要求更換教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沒必要找教練,這些個教練只想敲詐幾包香菸,撈一點好處,你直接去找駕校領導理論,帶上你的報名收據和合同,他們會幫你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學習練車的學員很多,時間有限,車輛有限,人員過多,這就完成每個人練車時間很短,這就要求,每個學生要認真學習,一定聽教練指導,最主要是用心。學校課時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只要認真學,一定可以過。

11樓:

打**給客戶,投訴他啊!

12樓:魁囖牟

小駕校根本不能信,考駕照還是公立的比較靠譜,雖然慢了一點。

考完科目三,駕校說電子簽名不合格,一直讓等通知,都20多天了

建議你去上面的車管所投訴 這完全是駕校的責任!駕校收了你的錢既不給你辦實事又不給你解釋清楚!那你還等什麼?直接投訴去!他們是變著法要錢,什麼不合格,那是找理由 考完科目三,駕校說電子簽名不合格,一直讓等通知,都20多天了,也沒有信。該怎麼辦。不知道你所說的電子簽名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電子錄取指紋,按理...

駕校科目一一般多久考一次?科目一多久能考呢

這一般是根據相關部門的開考計畫來的。這要看當地的報考人數的。一般的縣區一般7 10天開考兩次,每次開考都是連續兩天。而地級市的理論場地開考也差不多是乙個星期左右,不過每次可參考的人數幾乎要比縣區會多一倍的人數。其實具體的可以在交管平台的開考計畫當中查到,建議你可以進入當中進行查詢。這個時間不固定,根...

科目一考完了,科目二沒過,不想學了,駕校可以退款嗎

科目一考完了,科目二沒過,不想學了,駕校可以退款。如果科目一理論考試已經參加過了,但科目 二 科目三都沒有考,那麼,根據規定,只要尚未產生的車管規費,可以退還。報名學駕駛時,駕校會與學員簽訂合同,上面都有關於退費的約定。學員退學時,應按照雙方簽訂的合同協商解決退費問題。發票單據問題 車管所特別提醒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