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一緊張就呼吸困難怎麼辦

2021-03-04 09:00:47 字數 420 閱讀 4495

1樓:滄海浩波

如果有嚴重焦慮復症除了制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用藥,你也可以自我調節。

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穀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呼吸困難怎麼辦?呼吸困難怎麼回事

有幾種常見的情況 1 身體屬陽虛體質,身體機能都很好,就是易氣短 出汗 沒精神,但體力還不錯,這種情況,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就行啦 2 還有可能是過敏性呼吸道疾病,也是氣短 沒精神 連續性打哈欠 連續性打噴嚏,這種情況也比較好治,用一下過敏性噴霧劑之類的藥就好啦,我原來就得過 早點 吧,容易死人的。鄧麗...

咳嗽,呼吸困難,咳嗽咳到呼吸困難怎麼辦

心源性哮喘?你的年齡?去醫院檢查下吧!咳嗽咳到呼吸困難怎麼辦 咳嗽和呼吸困難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症狀,咳嗽是呼吸系統的常見症狀,而呼吸困難既可以是呼吸系統的症狀,也可以是迴圈系統或者血液系統的症狀。如果出現了你說的那種情況,我考慮有幾種情況 1.如果是慢性咳嗽,也就是超過乙個月的咳嗽,對於青壯年,首先...

焦慮症心慌心跳快害怕緊張怎麼辦,經常焦慮不安,心悸心慌,胸悶,緊張是怎麼辦

焦慮症心慌心跳快害怕緊張怎麼辦?焦慮症是怎麼引起的,老是緊張焦慮心慌怎麼辦?zxy現下的社會每個人的物質條件在不斷的提高,當然面對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而患焦慮的人比以往變得更多,所以我們應該對焦慮症有更多的認識。焦慮症是怎麼引起的,老是緊張焦慮心慌怎麼辦?rshwho 渡氧 被認為在調節情緒中發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