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題選B而不選C呢,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2021-03-12 02:55:05 字數 2729 閱讀 6533

1樓:正達美

如果 不看歷史 答案就是c

但作為社會制度 歷史上 加拿大 並沒有真正實行過 奴隸制版 所以也就談不上廢除

所以 答案是權 b) dissipated全句意思 2023年 加拿大國內 禁止奴隸制 加拿大當局鼓勵 從美國逃來的奴隸 定居在這塊遼闊的**地上。

2樓:蟹六跪二螯

查了一下詞

自典:dissipate[英][ˈdisipeit] [美][ˈdɪsəˌpet]

vt.驅散;使消散;浪費,揮霍;耗盡vi.消散;放蕩,揮霍abolish[英][əˈbɔliʃ] [美][əˈbɑlɪʃ]vt.廢除,廢止;取消,革除;消滅;撤銷

至於這兩個詞的區別所在,請樓主自己細細體會,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奴隸制是一種隨著生產力發展而客觀形成的社會現象。dissipate側重於驅散、使消散,其意思有「消滅一種阻礙物」的意味,如dissipate the heat,散熱。而abolish側重於廢除、廢止,一般我們都說「廢止什麼什麼法律,廢止什麼什麼制度(總之是人為刻意制定的規則)」。

根據上述「奴隸制」的性質,它是一種阻礙所謂人權保護的客觀社會現象,而不是一種人為、刻意地制定出的規範。所以dissipate更妥當。

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3樓:魔境冒險

答案選c) abolished

【解析】bai2023年奴隸du制在加拿

大被廢除,加拿大政zhi府鼓勵那些從美dao國逃脫出內來的奴隸在它廣闊的容

未被開墾的土地上定居。本題考察動詞詞義辨析,dilute「稀釋」,dissipate「驅散,浪費」,abolish「廢除(法律,習俗等)」,resign「辭職「。

4樓:政在前行

dissipate表示

bai「消散」

用法:the sunshoneandthe mistdissipated太陽du照耀而zhi薄霧逐漸消散。

而abolish表示「廢除」

用法:thequarantineis nowabolished.

這項dao檢疫措施現專已取消。

這道選屬擇題想表達的意思是奴隸制被廢除於2023年,但從美國逃過來的加拿大當局卻鼓勵奴隸制,以便開發未開墾的土地。

5樓:舉盾

因為你們老師喜歡b而不喜歡c,英語選擇題這個東西,認真就輸了

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6樓:蕭蕭

感謝你治好了我的頸椎問題。

從句子語境看,是過去式,這是從graduated這個詞看出來的。

所以c不對,如果表示他將來要去做,應該是would go

為什麼這個英語選擇題選c不選b呀?

7樓:一萬年太久

非否定用too

否定用either

8樓:匿名使用者

either是放在否定句的尾,如果前面是肯定句,就用too

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

9樓:萬昌機電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

這一題英語選擇題選什麼,為什麼不選c?

10樓:任禕

b 前面是兩個男copy孩,each就往往是兩bai者中的"每乙個"

everyone是一du個詞,只用來zhi指dao人,等於 everybody

every one是兩個詞,既可用來指人,也可用來指物,等於each one,後面可跟介詞of.

1)everyone of the children likes this game.(誤)

每個孩子都喜歡這個遊戲.

2)every one of the children likes this game.(正)

每個孩子都喜歡這個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b, 前面提到的是two boys兩個人,所以用each最合適。

everyone 和everybody通常是人多的情況下

這道題為啥選c,而不是a或b?

12樓:清見事宜

1,變址定址

就是將暫存器(該暫存器一般稱作基址暫存器)的內容與指令中給出的位址偏移量相加,從而得到乙個運算元的有效位址。變址定址方式常用於訪問某基位址附近的位址單元。

指令位址碼部分給出的位址a和指定的變址暫存器r的內容k通過位址加法器相加,所得的和作為位址從儲存器中讀出所需要的運算元。

2,陣列中的各元素在記憶體中是連續分布的,要想訪問陣列中某一元素,那麼就必須知道其位址。

在一維陣列中,陣列a的元素a[i]的位址&a[i]=a+l*i,其中a為陣列的識別符號(陣列名),也可以用a來代表陣列的首位址,l為陣列a的資料型別,由此可見,對於一維陣列,只需要知道資料型別大小和索引i,就可以知道a[i]的位址,從而就可以訪問a[i]了,這也是為什麼一維陣列的定義可以不指定陣列大小,也不會妨礙陣列元素的訪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址定址是將暫存器的內容和指令中給出的位址偏移量想加,從而得到乙個運算元的有效位址。變址定址常用於訪問某位址附近的變址單元。

基址暫存器內容通常由系統程式設定,適合於程式動態重定位;變址定址暫存器內容通常由使用者設定,適合於陣列或字串處理。

求教英語選擇題,這題為什麼選C

did you?因為題目說的就是had,是過去式,所以答案首先排除ab didyou意思是did you have a terrible holiday?你真的有糟糕的一天?那一天已經過去了,而不是用would你會嗎?所以選c c.did you 完整表達 did you have a terrib...

一道英語閱讀題,為什麼選B不選c

提出兩種觀點,對比的面更大,關於選項c,說的提出相反觀點,文中並沒刻意說出說誰好誰壞,不能說conflicting views,做這種題感覺也很重要,尤其考研英語更是如此。用更極端的例子來和正常的想法做對比吧 用了對比的方法,第一種是減少溫室氣體,第二種是把地球的軌道外移50 這裡沒有矛盾的觀點。英...

此題為什麼不選A,此題為什麼不選A呢

let s 表示建議,可以譯為我們去吃冰激凌吧,選項d會更符合語境,選項a顯得比較生硬 a是對用do開頭的問句的回答 此題為什麼不選a呢 因為第一次鴉片戰爭已經開啟中國市場了,扭轉 逆差可以讓他們賺錢。在 逆差下他們乙個子都賺不到,一直在送錢。因為開啟中國市場,並不意味著賺錢啊,逆差就是賺錢,錢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