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助力幫浦在汽車配件買的兩百多能不能用

2021-03-04 09:00:47 字數 2528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的助力幫浦兩百元的話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最好還是去4s店進行更換,質量相對是有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的助力幫浦來說,直接上汽配城購買就可以了,這個東西也就兩百多塊錢,這個是可以使用的,你可以放心購買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助力幫浦這個200元左右的,當然可以用的,不過應該質量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汽車的助力幫浦個人建議還是在4s店購買,原廠的使用。副廠的一般使用兩年就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帝豪助力幫浦的話,200左右在汽車配件店買的,質量沒問題可以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要是**就沒問題,不管是正廠還是副廠都是可以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助力幫浦一般在汽配城購買**是比較便宜,200的助力幫浦可以使用的,另外買一公升助力油,然後去修理廠更換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助力幫浦這個價位還是可以使用的,正常應該是沒有問題,不過汽車更換配件還是建議去4s店裡更換比較好

帝豪助力幫浦在汽車配件買的兩百能不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助力幫浦**200多基本可以是品牌的,質量相對來說應該比較好了,可以問問質保多久的,正常質量不錯的配件都可以質保半年至一年的,如果質保三個月那肯定副廠的,不建議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帝豪助力幫浦在汽車配件買的兩百,如果是**貨的話,還是可以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帝豪助力幫浦2百元的**也就差不多了。能用是能用。但是後配的配件具體質量怎麼樣能用多久就說不好了。如果怕用不住還是去4s店換個原廠的,雖然貴但是能用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只要是原車的配件都是可以使用的,一般在汽配城購買的是副廠件,整體的質量會差點一些,但是使用起來也是沒有問題的。

剛買乙個月助力幫浦漏油,我是不是找4s去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4s店購買更換的話是可以的,新配件都有一定時間的保修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的話,直接去4s店讓工作人員給檢查一下,如果是質量問題的話,是需要進行更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的話就助力幫浦漏油的話,這個可以找4s啊,屬於質量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s店檢修一下,是車的質量問題還是個人認為造成的,質量問題的話4s店可以進行保修或者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之內還算是質保期,那如果是質量問題,都是可以去找他們更換,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買乙個月的助力幫浦出現漏油的情況的話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的4s店進行更換就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這個可能是質量問題的建議,及時去4s店給你索賠。

2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質保期內,可以找4s店協助索賠

我今年剛買的**帝豪轉向助力幫浦漏油,請問朋友,新買的車有這種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18款帝豪,跑了不到7000公里,停了乙個禮拜沒開,今天看到方向機漏油,真惱火,還沒去4s店看,買新車就是圖個少維修,誰有那麼多時間去維修,

22樓:真的懂懂的

①首先檢查外部bai

是否有漏du油處。

要特別注zhi

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

dao油封處是否漏油內。曲軸的前容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桿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公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帝豪13款在4s店換助力幫浦多少錢

23樓:小南

4s店不太清楚,外面更換也就三百大洋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方向機助力幫浦可以加機油嗎,汽車方向助力幫浦加什麼油可以加機油嗎

不可以,加助 來力轉向油,不可以加機油 源,因為工作狀況和技術要求差異很大,兩種油側重點不同。1 助力轉向油主要通過液壓作用,可以使方向盤變的非常輕巧,與自動變速器油液 制動油液以及減震油液類似。2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

汽車方向盤助力器有什麼功效,汽車助力幫浦起什麼作用?

汽車方向盤助力器也叫方向盤助力球,其主要作用是輔助駕駛員減輕打方向盤的用力強度,開起車來更加得心應手。市面上99 的車方向盤都有助力,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 電子液壓助力轉向系統 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等。雖然都有助力但轉起來依然有很凝重的感覺。一般兩隻手都用上才能打一圈,如果趕上來 也許還得單手打輪。但...

i帝豪Ec715,右後輪換剎車片後,剎車分幫浦頂不回去,裝都裝

還是找師傅幫忙吧,自己別亂整了 可能就是後輪變形了,去維修廠檢查一下的。右後輪是逆時針的,你用尖嘴鉗子逆時針轉,用螺絲刀卡在裡面往下壓。剎車分幫浦不回位怎麼解決 卡鉗精密度不好,導致活塞回位不到位。剎車片精密度不好,過厚,導致活塞版回位不到位。可以用鋼銼權進行修薄。汽車剎車分氣剎車和液油剎車。1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