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誤診醫療失誤,醫院誤診是醫療事故嗎怎麼索賠

2021-03-04 09:00:47 字數 636 閱讀 8229

1樓:杯酒清茶

要看誤診後的結果,是否直接影響了患者的身體健康並造成怎樣的危害和損失,然後走法律程式解決最直接。

2樓:天涯何處無天涯

誤診或失誤應由衛計委醫療專家小組鑑定後認定,不是憑當事人自己想當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誤診,那得去管醫療檢眼去,檢查了才能確定,不是說醫療誤診就是了,不那麼減但

4樓:sunny晨光熹微

醫療誤診嚴重的會導致病人死亡的

醫院誤診是醫療事故嗎怎麼索賠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誤bai診是否構成醫療事故du,要看醫生診療過程中是否有zhi違法律、dao法規及診療常規的行為以專及是否造屬

成對患者的人身損害。

據《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四十八條已確定為醫療事故的,衛生行政部門應醫療事故爭議雙方當事人請求,可以進行醫療事故賠償調解。調解時,應當遵循當事人雙方自願原則,並應當依據本條例的規定計算賠償數額。經調解,雙方當事人就賠償數額達成協議的,製作調解書,雙方當事人應當履行;不願意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當事人可以向衛生行政部門提出調解申請,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啟研醫療跟其他醫院有區別嗎,啟研醫療是幹嘛的?跟其他醫院有區別嗎?

啟研醫療和其他的醫院還是有區別的,他是美麗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抗衰品牌,並不單單只是簡單的幫助客戶抗衰,而是有一整套的流程,從預防做起。而且啟研醫療還是通過國家權威認證的。啟研醫療是幹嘛的?跟其他醫院有區別嗎?啟研是bai美麗田園集團下面的一du個專業的抗衰品牌zhi,做健康的,這個應該 dao說是從...

寵物醫療,什麼是寵物醫療,寵物醫療行業有哪些痛點

就是給寵物看病啊 治病啊 南京寵伴小精靈 寵物醫療行業有哪些痛點 1 行業內競爭大,門店缺乏對寵物用品進行系統化的零售管理。比如產品散亂,對應 寵物醫療用品 寵物醫療藥用品有哪些 zap 讚普 泰瑞 美國輝雷 德國西門斯 基本上預防的比較多,現在寵物藥品種類很多 但是好的不多,不一定進口的就好 你想...

醫療險有哪些種類,什麼是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種類有哪些

醫療險裡最 值得買的就是百萬醫療險了。保費幾百塊 能報銷的保額高達幾百萬,值得人手乙份。那麼醫療險有哪幾種呢?這裡給你們整理好了分類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有哪些?一 醫療險有哪幾種?一般來講,醫療保險主要分為兩類 國家醫保 商業醫保。1 國家醫保就不多說了,這是國家的給大家的福利,是每個人的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