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紅牛味道相似的飲料有哪些,和紅牛味道一樣的飲料有哪些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606 閱讀 4788

1樓:藍色d氧氣

越南有個野水牛,味道跟紅牛一樣,包裝也一樣,就是商標是wild buffalo

2樓:商鵬

藍莓味的冰工廠雪糕,和紅牛的味道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所使用的香料是原自泰國的一種獨特香料,在市場上並未被其他產品採用,因此沒有其他產品和紅牛的味道相似。也正是因為這一獨特原因,假紅牛一喝就喝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像王老吉

廣東涼茶

海南涼茶

保力建都很相似的

和紅牛味道一樣的飲料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味道bai

相似的比如「泰德利

du」還有像「黑卡zhi6小時」或者「健將e2」以及dao「體制能專量」和「東鵬特飲」等等等等很多維屬他命飲料味道上都差不多,但除了紅牛外口感上來說黑卡和e2口感要比泰德這種飲料好很多。畢竟價位相差一些。和「紅牛」一樣都是功能性飲料在配料上雖然不會完全一樣但也大同小異所以味道差不多細品味的話口感也不同。

反正不管什麼飲料,品質上沒問題的話喝什麼我感覺都無所謂。並沒有必要非得去買紅牛喝。另外畢竟是飲料,不管那是什麼維他命飲料、功能型飲料的喝多了都沒好處,適量的沒關係

功能飲料是指通過調整飲品中的營養素所佔含量和比例,進而對人體功能等進行調節的飲料。一般來說功能飲料中會加入鉀、鈉、鈣等類似人體體液的成分來對人人消耗的能量進行補充。常見的功能飲料有紅牛等。

需要注意的是功能性飲料並不適合所有人飲用,如果不是在運動之後消耗了體力需要補充,對於普通人而言,功能飲料與水無異。而且並不適合兒童飲用。

6樓:祖印枝譚寅

你這個問題問的真夠意思。我告訴你:只有紅牛的瓶子才和紅牛的瓶子一樣,市場上的飲料瓶子有個別只能和紅牛瓶子類似,不可能是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算是功能飲料,現在市面上類似的其實挺多的,比如:

黑卡6小時、東鵬特飲、體質能量等等。

個人感覺最屌的還是黑卡6小時。

有沒有類似紅牛味的飲料啊?像樂虎和體能之類的。

8樓:先世界之憂

黑卡和金卡這兩種是運動功能飲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樂虎、暴雨、黑卡六小時,東鵬特飲,雀巢咖啡

樂虎和暴雨跟紅牛的味道一模一樣。此類飲料少喝。害怕被舉報就先隱身了。

效果最強絕對紅牛,喝過紅牛的都知道,有一種用不完的體力。樂虎還可以,僅次於紅牛,暴雨的效果就差大了,暴雨就是口味相同。沒有那種目空一切的體力。

建議樓主親自嘗試一下,這些市面上可以購買到的功能性飲料,體驗一下就知道了,選適合自己喝的

跟紅牛類似的功能飲料有哪些?

10樓:意愉濟往

跟紅牛類似的飲料還有健力寶。脈動,樂虎,泰牛等。這些都是功能性保健飲料。

11樓:絲絲來來

樂百氏的「脈動」、娃哈哈的「啟用」、農夫山泉的「尖叫」、生特瑞的「膳維正飲系列的特郎」、康師傅的「勁跑」……功能飲料

左鄰右舍類似的成語有哪些,和左鄰右舍相似的詞語

左顧右盼 東張西望 前赴後繼 裡應外合 上躥下跳。左鄰右舍 意為 左右的鄰居,也比喻關係比較接近的其它單位。其他類似的成語還有 三鄰四捨,東鄰西舍。這是 式的嗎如果是的話上傳下跳也算吧打錯了是上串下跳上串下跳上竄下跳最後乙個才對 和左鄰右舍相似的詞語 1 左膀右臂 比喻得力的助手.2 左衝右突 向左...

紅牛風味飲料和功能飲料有什麼區別?

紅牛風味飲料和功能飲料的區別 1 性質不同 功能飲料是通過調整飲料中營養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調節人體功能的飲料。風味飲料是以食用香精,食糖和甜味劑,酸味劑等作為調整風味的主要手段經加工製成的飲料。2 特點不同 風味飲料跟其他飲料品類最大不同就是濃度。功能飲料含有鉀 鈉 鈣 鎂等電解質,成...

蝴蝶和豌豆花有哪些相似的地方

蝴蝶.豌豆花 這本同詩共收集了 20 首兒童詩。蝴蝶 豌豆花精選了二十位詩人的經典童詩,由十位知名兒童文學插畫家為詩作畫。讀者 詩人 畫家三者的眼界在這裡融合,感受兒童詩的趣味,陶醉於兒童詩奇特的幻想 成都 有花鳥市場?成都花鳥市場有以下幾處 1 成都三聯花鳥寵物市場 2 黃田壩花鳥市場 3 青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