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相似的電影有哪些

2021-05-10 09:16:18 字數 1260 閱讀 8784

1樓:孤僻成災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純真美好的童話)

仙境之橋 bridge to terabithia (通向特拉比西亞的橋,通向勇氣和希望 **很空靈,很美)

潘神的迷宮 el laberinto del fauno (魔幻與現實的完美契合)

大魚 big fish (乙個美麗的親情童話)

納尼亞傳奇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獻給童年有乙個衣櫃的人們 )

哈利波特系列 (個人覺得之前的精彩,看多也就膩味了)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金•凱瑞 尋找記憶的淡淡的哀傷的電影)

格林兄弟 the brothers grimm (一部**的童話)

**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 (拍的很美,故事一般)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不能擁抱的愛情)

暮光之城 twilight (吸血鬼的愛情故事,主角很帥)

博物館奇妙夜

尼斯湖怪:深水傳說 the water horse (水怪也挺可愛的)

科學睡眠 la science des rêves

2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亞傳奇 兩部

潘神的迷宮

星塵(推薦)

墜入(又叫魔幻旅程)

格林兄弟(顛覆你的格林童話觀)

鏡子面具

奇幻精靈事件簿

魔術師**羅盤

神奇玩具店

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魔法奇緣

矮仙傳奇

小飛俠彼得潘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魔法保姆麥克菲

哈利波特 系列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個人很喜歡)

加勒比海盜 三部

地獄男爵 兩部

指環王 系列

上面都是魔幻類電影,而且都是比較新的,個人覺得前幾部和愛麗絲夢遊仙境更接近些,推薦看下

3樓:forever_營銷

納尼亞傳奇1和2,尋找夢幻島,加勒比海盜1,2,3,還有其他的很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亞傳奇 這個可以

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是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簡介

提取碼 hppq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是迪士尼的一部3d立體電影,其靈感來自於英國童話大師劉易斯 卡羅爾的 愛麗斯漫遊仙境 和 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由蒂姆 波頓執導,公尺婭 華希科沃斯卡 約翰尼 德普 海倫娜 邦漢 卡特和安妮 海瑟薇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0年3月...

美國電影像灰姑娘,愛麗絲夢遊仙境,這種把童話故事拍出來的電影還有哪些

魔鞋 傑克與仙豆莖 格林兄弟 艾瑪正在拍的 公主與野獸 還有最近的 奇幻森林 等等的 冰雪奇緣,公主與青蛙,長髮公主,勇敢傳說。世界著名童話被拍成電影的有哪些 比如愛麗絲夢遊仙境 除了這個還有呢 白雪公主 小紅帽 這個版本眾多,懸疑驚悚愛情神馬的 馬蘭花 鏡花緣 木偶戲 另外芭比系列的電影也不錯,畫...

求所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詩歌

他們遇見她時提起了我,遇見他時又提起了我。那個她熱烈的的稱讚我,但卻批評我不會游泳。他傳話說我沒有前進,我們知道這並不是慌言。假如她竟然把事情發展,你又會如何處置?我給她一個,他們給她一雙,你給我們三個或者兩個 它們都從他那裡變成你的,反正從前所有的都是我的,每一樣東西。假如我或她竟然會 捲進對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