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改變性格,怎麼改,要改嗎,迷茫,改變性格,怎麼改,要改嗎?

2022-09-05 04:35:05 字數 798 閱讀 3350

1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 你跟我很像 我也是這樣 心很熱外表很冷 用八字解釋說 我們都是水包火性格的人 意思就是火被外層的水包住了 其實我們根本不在乎金錢是吧 可是對生活要求有很高 自尊心很強 又不願意吃虧 心眼有點小愛計較是吧 很多時候覺得這樣活著不如死了 可是又覺得對不起父母 總之就是兩個字 糾結!我告訴你乙個小秘訣:把所有人都當做好人來對待。

這樣你會發自心底的微笑。一定多想別人的好,多想自己現在生活的幸福,多想還有很多人不如自己,至少你身體健全啊無病無災啊,別去想什麼以後啊娶媳婦啊少跟別人比較,只要你真的做到可以獨立的幸福的生活了,一定會有女生被你吸引啊!還有,千萬別犯的錯誤就是總批判自己,一定每天告訴自己,我沒有錯,我很棒!

我不必壓抑自己的情感!我喜歡誰就去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擺脫迷茫需要清楚以下:

清楚自己能做什麼,該做什麼,想做什麼。

針對不同的重合區域採取不同的對策。

理順關係後,從能做的,開始擴充套件到想做的,再擴充套件到該做的。

能做的需要進行自我分析,想做的就是自己的夢想目標 ,該做的就是自己的人生使命。

如果你想盡快走出職場迷茫期,找到自己適合做什麼,能做什麼,應該做什麼,盡快來夢想成真訓練營。如果你想從思想、行為、結果上都有所改善,快來盡快來夢想成真訓練營。

3樓:摩登時代

性格跟溝通兩碼事(雖然也有點關係,不過不大),溝通是一門技巧,樂觀一點,經常笑一笑,長根人聊聊,時間長了,與人溝通就不是神馬難事了。不過,性格真不好改,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

悶騷可以改嗎?怎麼改變悶騷的性格

認真找個真心喜歡的女孩,然後追到手,好好相處,只要進入戀愛期,那你就不會悶騷了。真心想改變的的話,多和身邊的人溝通交流。臉皮厚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很多時候悶騷只是自己想表達又表達不出來的情況。勇敢一點。望採納 性格嗎 蠻難改的 但並不是不行,你說的悶騷 可以理解成慢熱嗎 如果是的話 逼著自己見...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1.善於觀察。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

性格應該怎么改變,性格應該怎麼改變?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人人都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想改變性格肯定要付出相當的努力。怎麼改?其實你已經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 了不是嗎?那就只有經常提醒自己,可以寫個字條之類的東西放在自己身邊警示自己,也可以每天都寫日記來激勵和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