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解釋一下德智體美勞的具體意思

2021-03-04 09:00:44 字數 974 閱讀 5519

1樓:冬日綻放

【德育】是培

養學生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專和正確的政治觀念

屬,培養學生形成正確的思想方法的教育。

【智育】是授予學生系統的科學文化知識、技能,發展他們的智力和與學習有關的非智力因素的教育。

【體育】是授予學生健康的知識、技能,發展他們的體力,增強他們的體質,培養他們的意志力的教育。 美,美術課藝術課等等。

【美育】是培養學生的審美觀,發展他們鑑賞美、創造美的能力,培養他們的高尚情操和文明素質的教育。

【勞育】是培養學生進行勞動觀念和勞動技能的教育。

2樓:空ジ混

道德智力

體育美術勞動

德智體美勞分別是什麼意思解釋一下。

3樓:賣小正太的火柴

德:思想道德

智:文化課

體:體育和體質

美:審美能力

勞:動手能力,愛勞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學習,體育,審美,勞動

「德智體美勞」是什麼意思?

5樓:江夢曲

德智體美勞全

bai面發展,是我們國家du教育的乙個很重要

zhi的dao出發點。

1.【德育】是培養學專生正確的人屬生觀、價值觀,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正確的政治觀念,培養學生形成正確的思想方法的教育。

2.【智育】是授予學生系統的科學文化知識、技能,發展他們的智力和與學習有關的非智力因素的教育。

3.【體育】是授予學生健康的知識、技能,發展他們的體力,增強他們的體質,培養他們的意志力的教育。

4.【美育】是培養學生的審美觀,發展他們鑑賞美、創造美的能力,培養他們的高尚情操和文明素質的教育。

5.【勞育】是培養學生進行勞動觀念和勞動技能的教育。

有沒有誰可以具體解釋一下這幅圖,誰可以解釋一下這幅圖的意思?

人們看到眼前捕殺野生動物的利益,卻不知動物 殺後,打破平衡,受害的還有人類自身。在protel dos schematic libraries裡有lm324,不過是分立的元件,只要對應上引腳就行了。人與動物和平相處,缺一不可 誰可以解釋一下這幅圖的意思?be rational rational正常口...

誰解釋一下玄學與哲學的區別,誰解釋一下玄學與哲學的區別沒了

玄學家的 哲學 觀 上面談到,張君勱之所謂 玄學 就是他所理解的 形上學 那麼,此種形上學或者玄學與 哲學 是什麼關係?張君勱所謂 哲學 似乎又與他所謂 玄學 有所不同,他說 我所最不解者,則 科學的知識論 之名詞是也 知識論者,哲學範圍內事也,與科學無涉者也 蓋古今所以有惟心主義 惟實主義 經驗主...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謝謝,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我給你好好解釋下,這是概念不清晰 你媽奔了乙隻豬出來,你媽變得比以前很聰明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20 人要適應社會,要勇於接受新事物,如果不能完全接受,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可以適應它,如果還是適應不了,就果斷放棄,不在糾結。做事要多反思自己,不要光以自己為中心,要考慮他人的感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