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小朋友滑冰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兩個小孩去滑冰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321 閱讀 8063

1樓:辦法進行分割

有一復位小朋友滑冰,看他生疏的制

樣子走走停停,我對此不屑。

切,穿的什麼破鞋,也敢

在老子的地盤溜冰,看來今天又有好玩的了,我叫上了我的兄弟。

今天天氣不錯,還有太陽出來。溜冰的小朋友是這麼覺得的,他玩的很嗨,完全沒有注意到幾個不懷好意的人像他靠近。越來越近,一根鋼管以極快的速度往溜冰的小朋友咋了過來。

就在鋼管與小朋友的臉只差0.1奈米,可以說貼著小朋友的臉的時候,乙隻稚嫩卻有力的手握住了鋼管。

一年級看圖寫話兩個小孩去滑冰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a小b和一起去滑冰。他們在行人路上滑冰時,小a看見一根柱子,就機靈地滑了過去;而小b,頭老是往後看,結果一不小心就撞到柱子了。這件事告訴我們,滑冰的時候千萬不要東張西望,安全第一。

看圖寫話圖上有一位老爺爺滑倒小朋友扶起的事

3樓:武府小道

下午,隨著一聲春雷,便

下起了雨,烏雲猶如一群一群的烏鴉在飛,雨像透明的珠簾落下來,發出「噼啪,噼啪」聲音。哥哥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位老爺爺也在慢悠悠的走著,一不小心腳底一滑,「撲通」一聲,水花四濺,老爺爺疼的「哎呦」直叫。坐在地上的老爺爺氣鼓鼓的,心情壞得就像抱窩的母雞挨了冰雹。

這時,哥哥看見了,迅速跑過去,哥哥的耳邊響起「唰唰」的風聲。哥哥笑著對老爺爺說:「我扶您回家吧!

」哥哥扶著快要被淋成「落湯雞」的老爺爺,路邊的人看見了,都誇哥哥真懂事!

看圖寫話 乙個小男孩和乙隻狗在滑冰

4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乙個下午,天氣格外地好,媽媽把以前買的旱冰鞋拿出來,帶我去學滑旱冰。媽媽帶我來到了旱冰場,我看到在場子裡自由自在地滑旱冰的那些人,心裡甭提有多羨慕了。我迫不及待地穿好了旱冰鞋,猛地站起來,不料,一下子就摔了個頭朝天。

我有些氣惱,不想學了。

這時,媽媽走過來,溫和地對我說:「孩子,滑旱冰,首先要膽量大,不怕困難,不怕吃苦。你如果遇到這麼一點困難就退縮,怎麼能學會滑旱冰呢?」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這時,我坐在地上,仔細地觀察了那些會滑旱冰的人。只見他們身體向前傾斜,手臂隨著滑旱冰的節奏,很自然地左右擺動,雙腿微張,並隨著左右手的節奏,交替向前邁步。

於是,我也學著他們的樣子,滑了起來。可是旱冰鞋好象故意和我作對,象個不聽話的孩子,就是不聽我的指揮。我摔倒了一次又一次,但我不怕,繼續認真地練,最後,我終於掌握了其中的要領。

此時,旱冰鞋也不象開始那樣了,變得溫順起來,聽我的話了,我成功地滑了好幾圈.

哈哈!我學會滑旱冰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朋友青蛙荷葉,一年級看圖寫話圖中有三個小孩有青蛙蜻蜓蓮花荷葉在河邊玩

夏天的乙個週末,小美 淘淘和飛飛去公園裡玩,他們來到荷花池邊坐下了。荷花池又寬又大,裡面的荷葉又綠又圓,荷花粉紅粉紅的真漂亮 飛飛說 上個月我在荷花池裡撈了幾隻小蝌蚪,小蝌蚪本來在荷花池快活地游來游去,但是我太喜歡它們了,就把它們撈起來放到瓶子裡,可是蝌蚪在瓶子裡失去了自由,好可憐。所以我就把它們放...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朋友給小貓洗澡,一年級看圖寫話乙個小朋友給小貓洗澡

暑假裡,我做了許多事,最有趣的要數給小貓咪洗澡了。那是乙個星期三的上午,天氣熱得很,我開開了空調,也無濟於事,就在這時候,媽媽讓我去洗乙個澡,我洗完澡出來,頓時覺得涼快了許多,我想 小貓咪的毛那麼厚,這麼熱的天,它也一定熱得不得了,我乾脆給它洗個澡吧 我找來乙個盆子,到進一些溫水,又把小貓咪叫來,我...

澆花兒看圖寫話作文,一年級看圖寫話,小朋友澆花作文怎麼寫

星期天,小明獨自在公園裡散步,澆花兒 看圖寫話 作文。突然,小明停下了腳步,原來,他看見兩旁的花兒都被太陽曬乾了,小明趕緊回家拿了一盆水,再跑回公園給花兒澆水。花兒喝足了水,高興地點頭,小明看著看著也笑了,小學四年級作文 澆花兒 看圖寫話 作文 澆花兒 看圖寫話 作文100字小學生作文 一年級看圖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