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摔傷沒她說不怎麼要緊我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288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她愛吃的, 帶上雲南白藥 站在她樓下, 女孩子說我沒事的意思就是, 你要來關心我了!

不然他為什麼要告訴你受傷了, 就為了跟你說一句沒事嗎

女朋友受傷了,挺嚴重的,我很想去看她,她現在怎麼說就是不願意我去,我該怎麼辦。

2樓:失心瘋

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去了,或許贏得的不是好感,而是反感。

多打**,發簡訊關心關心,不一定是去到身邊才是最重要的,她不讓你去肯定是有不想讓你去的原因的,

為對方著想,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

還有,你們談了多長時間了,感情是牢固的麼,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3樓:郭麗加油哦

反正她是不想他家人知道你存在呢,還沒準備好吧,你就突然過去,不要和她說,她可能不想你擔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太著急,你可以先通過你女朋友的好友去了解下情況.如果說她在乎的是擔心你過去會讓她家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的話.不知道你是**人?

另外你是否知道她父母對她的男朋友有什麼要求或想法.如果都不知道,那就先尊重她的意思,先安撫她吧.祝你女朋友早日**.

5樓:kiss死亡纏繞

很顯然 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的 你問她 她不說 就表明了這一點

說明他家裡人對你不認同

望考慮清楚

6樓:靈小萌萌貓

絕對去!!人家傷那麼重可定想讓乙個人來看看的,嘴上說不讓你來,心裡還是很想的。加油啊一定要去!去的時候買些水果什麼的。別空著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別人添亂。再提一次,如果不同意就算了。聽你女友的話沒錯。

8樓:life葵

我想她應該是有難言之隱,如果你想和她繼續下去,就等等吧,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了,就去找她問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非常在乎你,你應該去,不用問他是否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女生總是喜歡說反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嚴重,肯定得過去!知不知道怎麼摔得?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讓你過去,問問她的閨蜜,看知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換做我的話,就守著她去了!不要擔心太多。

12樓:我懂我就是獅子

果斷去,真的,傷那麼重了,就算她不讓家人知道你的存在,你可以以朋友的名義去看下,這個時候她還是很想見到你的。

她說剛才摔倒了我應該怎麼回覆,我說摔傷沒她說不怎麼要緊我應該怎麼回覆

他這樣說的目的就是想讓您安慰他 關心她 不要急救怎麼回覆 而且要直接打 詢問,問怎麼回事,沒事吧,還用我去接您嗎。怎麼怎麼的。一定要表現出,您聽到他摔倒後,擔心,著急的心理 骨頭沒事吧 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問問怎麼摔倒的啊?嚴不嚴重 我說摔傷沒她說不怎麼要緊我應該怎麼回覆 買點她愛吃的,帶上雲南白藥 ...

我說吃了沒她說剛吃飽該怎麼回,我說吃飯了沒,我剛剛才吃完了,她說還沒吃呢,我如何回給她呢。

這個要看你什麼關係,其實聊天沒必要太過於遷就,隨意就好,比如今天累不,或者吃的什麼好吃的,或者你自己下廚嗎?等多的很隨意問 和女生聊天盡量不要圍繞乙個話題,多問幾個話題,乙個話題會讓女人反感的。我說 吃飯了沒,我剛剛才吃完了,她說 還沒吃呢,我如何回給她呢。告訴其他人你的計畫,不要鼓吹,也不要自以為...

我在廠子上班摔傷了廠子應該怎麼賠償我

賠償你的醫藥費,賠償你的誤工費,還有精神損失費。如果不懂就去找律師問一問,實在不行,可以找法律援助。工廠一般都買保險了,如果有傷殘鑑定書的話,理賠的方式就不一樣了 如果是在正常上班道路上摔傷,廠方應負責任。按勞動合同法規定,員工在上下班途中非交通事故受傷,廠方應當負責。但是,員工若偏離常規路線,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