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情不好不讓打電話怎麼辦

2021-03-04 09:00:43 字數 607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今天是休息還是上班呀?如果是休息,那你可以去找她啊。如果是上班那你就不要打,畢竟工作上出問題了,她肯定要進行補救,接你**不太方便啊。

2樓:箱孓

**不通就親自去找吖,好笨哦~如果她不跟你說話,那就默默在她旁邊守著,等到她心情好轉了再說嘛

3樓:勁花穎

你還是不是男人呀,現在正是她需要你的時間,你要去安慰她,你可以去找她呀。

4樓:哥特金屬

國 難當頭,你不去關係地 震 救災現場。就你這點屁事,自己解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打你就不打啊!越是她心情不好你越要陪她,當她出氣筒給她出氣。

6樓:語秋葉

給她發簡訊啊,安慰安慰她,待她情緒穩定點就去找她.你要堅定地告訴她,她是你的……

7樓:piaoyao兵

我覺得男的和女的不一樣,女的說不讓打**心理還是想讓你打的,最好的是能陪著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冷靜一段時間

女朋友心情不好不想和我說話女朋友心情不好嗎為什麼這樣和我說話

你可以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問她原因,並且告訴她,她這樣的行為帶給你不安和不理解。互相溝通好,希望她以後能有事一起商量,並且通過你的行為來向她表明你對於她是特殊的存在,而不是一無是處。冷靜處理,不要想著一味的狂打 或者試著有些事情能找到她當面溝通,就算她不理你,你待在一邊安靜的陪著也好。柔情一點的解決辦法...

怎麼和女朋友相處?如果打電話冷場怎麼辦

你可以在給她打 之前先準備好幾個話題,這樣就不至於冷場 再就是感覺快沒話說的時候 就趕快轉到結束語上去,比如說時間不早了讓她好好休息之類的 如果真的出現冷場的現象就和她坦白說和她打 會緊張之類的 其實話說開了 也就沒什麼了 她也會覺得有趣吧 你們慢慢來吧 了解了之後話題會增多的 現在異地戀也別太擔心...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自己想著我很快樂咯!想想別人的關心,或者找很滿意的事,編幾條笑話發給朋友或關心幾句,那種感覺真的很好。不懂在哪看到的說是快樂呢,其實來自自己,自己想著怎麼快樂就能怎麼快樂!送你一首小詩,快樂就像小小鳥,你不生氣它不跑,希望就像挖財寶,堅持到底就會好,生活就像煮水餃,浮浮沉沉沒啥大不了!順口不?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