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太陽逆位是什麼意思,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3 字數 2759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19.太陽 the sun 代表歡樂,和平,幸福及創意。也有解放自己和自由。 逆位的代表心中仍存在恐懼產生不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逆位:熱情消退的、逐漸黯淡的、遭遇失敗的、分離的、傲慢的、失去目標的、沒有遠景的、失去活力的、沒有未來的、物質的貧乏、不快樂的人生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誤解!

都說了是逆位,自然不可能是這麼積極地詞彙

支援一樓!

雖然這個解釋很消極,但是不同牌境會有不同的解釋,一定要放在具體牌境裡解牌!

塔羅牌問乙個人的感情狀況?抽到:太陽逆位;星星逆位;教皇逆位。啥意思?

4樓:面具半邊臉

無牌陣嗎?你的具體問題是什麼?比如問某人是不是有男女朋友了,還是對我的感覺如何這樣的?

用塔羅牌測一老人健康,太陽逆位含義什麼?怎麼解釋?謝謝!

5樓:兮月塔羅占卜

太陽牌是正面意義的牌,即使處於逆位,仍然具有正面意義。由於不知道親是抽的單張牌還是乙個牌組裡出現的太陽牌逆位,只能籠統地解讀為,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健康問題會有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代表健康,逆位你自己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太好,意志消沉,不是很樂觀

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8樓:要當技術宅

正位與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如是正即正位,如是反即逆位。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正位時的意義通常是:向前邁進;解決問題;開導迷惘者;逆位時的意義通常是:不想變動;沒有可能性;無規律;變化存在問題。

9樓:__yin為有你

塔羅牌正位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簡單的說正位就是影象是正的,而逆位就是影象是倒著的。(吊人例外)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在大阿卡納裡面逆位一般都代表差一點的,而正則好一點,其實都是逆位表明你現在狀態很低落,而正位為大多數的時候表明你現在處在高潮期,充滿希望。

擴充套件資料

塔羅牌由22張大阿卡那牌和56張小阿卡那牌組成。

塔羅牌是一種針對人、事、物進行分析、**和提供建議的工具。該定義準確、直接,受到塔羅界廣泛認可。

塔羅牌可以針對愛情、人際關係、工作(學業)等不同需求來做分析,**和提供建議。尤其在不知應採取何種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具有一定的心理暗示功能,由於過於神秘,歸於神秘學範疇。有學者將塔羅牌占卜用作心理諮詢中,但一般僅僅使用到了塔羅的分析功能。

10樓:⒎月兲

圖是正立或反立

如果你洗牌正確,牌應該是橫放的,現在要把它直擺,這部千萬不要搞錯。若為對方占卜,則牌應該逆時針轉90度,若為你自己占卜,則方向相反,一旦搞錯,整個牌義就反了。這樣開出的牌,是以占卜師為準的。

簡單地說,正位就是正的圖案,逆位就是反的。如果牌是橫放的,則人頭在左為正,右為逆,夠簡單了吧?(你千萬不要用吊人來看,大家都知道,吊人的圖案剛好是反的嘛。

) 在大阿爾克那中來說,正位和逆位分別代表了好、壞兩種發展方向。而小阿爾克那則是同一方向的好壞兩面。就比如考試,大阿爾克那告訴你會考好還是考壞,而小阿爾克那則告訴你考好或考壞之後對你產生正面影響還是負面影響.

``應該是這個意思`我的書上就是這樣寫的`

11樓:混世達人

政委和膩味從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正問的是鄭斌的為利,為的是反著的為。

12樓:貓六

所謂的正逆位是從諮詢師的角度出發,看到面前的牌所呈現出的樣子。

但並不一定是牌的意義的簡單正反。

13樓:空虛擾人歲月

塔羅牌占卜時,總有正位和逆位兩種情況,有什麼區別嗎?

14樓:偉暗

塔羅牌在原先的時候 是沒有區分正位或逆位的是後來才被賦予了 正逆的相異的牌義 是為了作更準確的占卜正位或逆位的位置則是從占卜師的角度而決定的正位和逆位的牌義一般都是相異的 但就不一定會相反

15樓:穎翾兒

一張牌擺在你面前,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咯,倒立著的就是逆位

16樓:藍晶瓶睫

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倒立著的就是逆位,但倒吊者相反,因為它是頭朝下吊著的

塔羅牌中的審判逆位是什麼意思

17樓:76ju遊戲中心

審判(judgement)逆位解釋

一蹶不振、幻滅、隱瞞、壞訊息、無法決定、缺少目標、沒有進展、消除、戀戀不捨

當牌面倒立時,在事業上缺乏清晰的判斷,試圖用物質填充精神的空虛。在感情上,不斷地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願意去正視目前的問題,你們的關係已經是貌合神離了。

逆位置戀愛 無法挽回

工作 舉步維艱

健康 舊病**

娛樂 幻滅

其它 壞訊息

結論 需再振作一段時間

塔羅牌的惡魔逆位是什麼意思?,塔羅牌的惡魔逆位是什麼意思?

惡魔逆位 逃離拘束 長期的苦惱獲得解放 斬斷前緣 越過難關 暫時停止 拒絕 捨棄私慾 長期病痛 別離時刻 如深陷泥沼愛恨交加的愛情。正義逆位 不公平 不平衡 不利的條件 偏頗 先入為主的觀念 偏見與獨斷 無法兩全 天平兩邊無法平衡 性格不一致 無視於社會道德觀的戀情 偏愛。隱者逆位 一視同仁 不夠通...

塔羅牌的逆位和順位是什麼意思,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開牌後,如果牌面的圖案在求助者看來是正的就是順位 如果在求助者看來是顛倒的就是逆位.一般塔羅牌上都印有牌的名字,所以也可以根據字母或者漢字的位置來判斷是順位還是逆位.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正位與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如是正即正位,如是反即逆位。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

塔羅牌的正義逆位是代表什麼,塔羅牌的正義逆位是代表什麼?

您好!本身存在問題,你要改變自己,離開這裡去另乙個城市也是一樣。正義逆位含義 基本含義 不公平 有始無終 以自己的意見去斷定 事事不能兩全 不均衡。工作 偏科現象嚴重 墨守成規以致失敗 缺乏能力或自信 行為不檢點。人際財富 缺乏道德觀念 懶好人 左右為難 對朋友過於挑剔 財務危機 財不露白 遭遇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