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不喜歡吃太甜話不喜歡說太膩,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971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甜的糖發膩

太膩的話聽著起雞皮疙瘩

一聽就是假的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說的話讓人覺得很煩

女生對你說糖太甜了,不想吃什麼意思?

3樓:我遇見不期而遇

就是不想吃,因為甜,你莫想太多了

4樓:萌腐寶寶

可能是她不想和你繼續了,覺得膩了

5樓:左莘龍仙

打個比方。乙份奶茶裡面有。十分糖,你不要那麼甜,只取其中3份的糖量。

我曾經最喜歡的是糖。現在覺得糖吃在貴,它都不甜了什麼意思?

6樓:熱心網友

你說我曾經最喜歡吃的糖,現在覺得現在覺得他都覺得甜了,他的意思就是已經習慣了吧?

7樓:wdm戈壁紅柳

我曾經最喜歡的是糖,現在覺得糖實在太貴,他都不填了,那就是現在堂太貴了,她有點捨不得了,所以不覺得糖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愛好會有變化的,畢竟不能總是用一種眼光看問題

9樓:就六三二無爸

你曾經喜歡吃糖,現在覺得糖再貴他都不想不甜了,什麼意思?你是指的是某些方面嗎?還是單指的,就是說甜品或者是佐料,那要是的話是你的味覺問題的話,我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一下,如果不是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糖跟貴和便宜是沒什麼,最主要是你糖吃的太多,你就吃不出糖味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最喜歡的是糖。現在覺得糖吃在貴,它都不甜了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最喜歡的是吃糖,不小心也喜歡吃糖,現在至少再貴他都不填了,肯定是心裡隨著年齡的增長肯定對自己的也是有看法的。

13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那是因為你吃太多了,吃膩了。所以覺得他不甜了。

14樓:馨蕊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最喜歡吃糖。當我們漸漸地長大。我們的慾望更大,所以覺得糖不再是原來那樣的甜。

我給女生發了個套路問題,說你喜歡糖嗎,她說不喜歡,我說你為什麼那麼甜,然後她說不是第一次有人給我發 250

15樓:聰仔

有兩種原因

第一,她可能是被說過這種話的人傷害過,而且還是那種比較深的那種。

第二,一般女孩子聽到這些話都是開心和尷尬。她可能對你不感興趣。

建議: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的缺點,不斷讓自己變優秀。你會發現其實女孩子很好追的,或者到追你。

16樓:好姑娘有時間多睡覺

她是在賣弄,炫耀。好讓你吃醋,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裝作上鉤了的樣子,借機會關心和打探一下她的過往,然後那再說點未來可期的忽悠女孩子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嘖土味情話早已不流行……

奧特了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你女朋友隨便說說而已,而且她還有個意思,她想向你表明還有另乙個人對她說過她很甜的話

19樓:熱心網友

就是你只要回一句好的

20樓:殘星之沐星雨

歷史上最璀璨的單身狗為你回答

追女神就別用套路了,套路只適合那些懵懵懂懂的女生有用大膽點就說:qaq我找了好久的套路居然被你一眼看穿,你我兩分鐘,我再想個套路出來,等下再把我刪了

…………

……………

以上可重複使用,但要注意轉換切入口,不然容易讓女生反感…

21樓:敬禮jmw敬禮

喜歡乙個人總是那麼卑微

喜歡吃糖但不喜歡吃甜食很奇怪麼,不喜歡吃甜食的人是什麼性格

一點不奇怪呀 兩者口感不一樣 糖果大都質地較硬 清爽 些 而甜食就包括太多種類了 絕大部分有粘膩感 自然就會不喜歡甜食 而喜歡吃糖啦 我不喜歡吃糖,也不喜歡吃甜食,但是喜歡吃雪糕,冰激凌!奇怪嗎?又沒有規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唄!一般 一般了 糖可以讓女人甜到心窩 甜食 容易發胖 就這樣 不奇怪啊,糖...

天蠍男喜歡被粘嗎,如果天蠍男說不喜歡你太粘意味著什麼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天蠍座是喜歡被粘的。天蠍座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希望對方能時時陪著他,一有事情就想到他,這樣他在這段感情中會更有信心。天蠍座的男人,是最有目的的,對於自己要做的事,要追求的人,都有很明確的標準與要求,不自是戀愛之後,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還是會很害怕失去對方,也很在意對方都會和誰...

為什麼我不喜歡吃甜的東西呢,為什麼有人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是個別體制原因,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吃甜食,也有原來愛吃後來不愛吃甜食的,這是因為不同的生理期,人體自身不同的喜好,都是正常現象。天生的,沒啥 我弟弟從小就不吃蔥薑蒜,到現在30多年了,就是不吃 偶有一次夏天去吃涼皮,見到乙個不吃黃瓜的女人,當時特奇怪,事後想想,也沒啥,各有所愛唄,沒有為什麼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