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太瘦了,是不是寓意因為他不喜歡我了嗎

2021-03-04 08:53:33 字數 2755 閱讀 9771

1樓:慣性清冷

確實是關心你啦 不喜歡你的話 也不會叫你多吃點飯啦 只會說你太瘦了 就沒有然後了

後面還叫你多吃點飯 他是心疼你拉

2樓:彩色沐偶

你笨啊,他這是關心你。

太廋了不好,容易生病,太胖了也不好哦。

3樓:血傀儡男爵

我也經常跟我女朋友這樣說的,不是不喜歡,只是感覺太瘦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關心你啦,千萬別誤會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你想多了,只是單純的關係你身體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心疼你身體 ,怕你為了美為了骨幹,連健康都不要了 !多好的男朋友啊 !他一心為你身體健康著想

7樓:內情太單純

你這邏輯、我想想不出來~~~

8樓:

是關心你,不會是不喜歡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不喜歡太瘦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他的審美觀念中喜歡肥美豐盈的女人。

2、也可能是說,喜歡苗條的女人,但要是太瘦就有些偏離了他的審美範疇。

3、如果你不是太瘦的話,就是委婉地表達他認可你,喜歡你。

4、如果你太瘦的話,意思是希望你能胖一些,這樣也讓人看著健康舒服。

男朋友說不喜歡太瘦的女人,就是這個意思。

10樓:

因為有時候女生太瘦了,抱著個人看去沒那麼好看。

11樓:董太漂亮

因為太瘦的女人會硌得慌,這個只有有過經驗的男人才會知道,所以說你男朋友的經驗是比較豐豐富的

1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可能你不是太瘦的女人,他說這種話是為了哄你開心吧。也有可能是他的真心話不想你。因為美而過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希望你成為他的老婆新並為他生兒育女。

太瘦的女人生兒育女不健康呀……

1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因為有很多男性都是喜歡有一些露的,太瘦的女性抱在手裡是沒有感覺的,摸著還很容易咯人。

15樓:雲鼎影視

因為每個人的喜愛不同,所以說有的男孩子喜歡瘦的,有的男的就喜歡胖的女孩子。

16樓:瞬間空白

太瘦沒肉,可能他不喜歡摸上去都是一把骨頭的人!而且胖胖的女孩肉肉的,也健康!對自己也好!還是吃胖點吧!

17樓:展孤穎

一人乙個喜好吧。有喜歡骨感的也有喜歡肉肉的 再次就是他對你沒有那份心了

。找個理由來拒絕你吧 那就放手吧 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會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去找乙個你愛和愛你的人去做你們開心的事你會覺得你們很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喜歡有點肉肉的感覺,太瘦好看不實用,你說對不對

19樓:116600張

人的欣賞觀點不一樣,他說他不喜歡太瘦的女人,也許是你胖嗎?說好聽的給你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太瘦好像有什麼病似的,尤其是個高了瘦了不太好看吧,胖一點顯得豐滿,勻稱,所以有的人就是不太喜歡女生太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的人摸起來沒有肉感,所以 不喜歡太瘦的女人,喜歡豐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沒什麼感覺,要有一點肉肉的。摸起來舒服些。

23樓:象三進一

男人一般喜歡青春活力的女人,青春活力的人肯定不會太瘦,應該是身體狀態最好的,身體一般豐滿充盈圓潤有少許肉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胸沒胸要臀沒臀,摸起來都是骨頭,手感能好?有個成語叫心寬體胖。不愛計較,一頓飯就能哄好了。

25樓:秋風蕭瑟處了

這只是表達觀點,你不在對號入座,如果是,就要增肥了

我男朋友說我太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你廋了,那說明你真的很瘦,當然他不是嫌棄你,他只是覺得胖了更健康版,如果體重低於

權正常水平,你還是多少胖一點吧,拿魯豫說吧,在男人眼裡她就不是好看了,因為太瘦,瘦是有乙個底線的,但話說過來了,如果你的體重在正常標準的,他說你瘦,你完全沒必要搭理他,如果他嫌棄你,相信我,還會有很多人追求你的。沒必要苦惱。

27樓:易水唐河

如果你愛他,那就為他改變吧。

不過女人結了婚生了娃都會變胖的。這事不用發愁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是**,你吃胖了他都說就是因為旁才和前女友分手的,你還是在別的地方找原因吧,

29樓:阿

那你就想法長胖點哦。前提是你喜歡他喲。

30樓:cy滄海月明

我也很瘦,但是我覺得不管是以瘦為美,還是以胖為美,健康最美!

31樓:人間有味是星辰

當然不要,沒必要委屈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人去改變

這身材是不是太瘦了。再胖些是不是好些。說真的

你這身材很好了,健康最好,如果覺得自己太瘦,可以適量加點肉。這身材剛剛好,不需要胖也不要再瘦了,保持住就可以啦 你的這個身材我覺得挺好的,並不需要再胖一些,如果覺得自己很瘦的話,可以考慮健身,讓你身材變得更好一些 通過你發的這張 看,是感覺瘦了點,再胖些就更好了,就能讓你更加漂亮,更加有曲線,更加有...

我男朋友說他沒吃飯我和他說你太瘦了你要吃飯啊,我這麼胖不吃了,他也沒說我不胖

這個是你自己主動說的,可能他也沒意識到自己需要說什麼,或者是你希望他這麼說,可能他不在意胖瘦的問題,所以就不會想到要這麼說。你也太玻璃心了,你說你男朋友太瘦叫他吃飯,你說你胖不吃了,你接下來想聽你男朋友說的話就是,你也要吃飯你根本就不胖,這樣你聽了就很舒服,可事實是並不是每個人想聽別人說什麼話別人就...

被人說太瘦了,腿太細了,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瘦

增肌建議 1.大重量!使用大重量的力量訓練是增肌的首要因素,你必須盡量大負荷的去刺激肌肉增長。沒有這一點,你的身體不會有任何理由把那些多餘的熱量用來幫助你長肌肉。你應該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脂肪長的比肌肉還快吧 2.在訓練的前後補充碳水化合物 在增肌期,你不能害怕攝入碳水化合物。它們將提供你身體鑄造肌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