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是,他是,我們都是,怎麼造句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758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愛與被愛的不來解,愛自與被愛的制約,愛bai與被愛的無奈…… 茫茫大du地,對於乙個zhi對世界失望而心dao中無愛的人來說,到**不是一樣呢?永遠行走在路途中,所有的愛,突然之間就會發現原來這裡什麼都沒有。空空蕩蕩,無聲無息。

有許多人是沒有靈魂的。庸庸碌碌活著,沒有目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那一片空白的孤寂,然後知道,與自己相同的異類就在不遠處與他相互感受著彼此.~~呵呵~~ 我覺得真正的~~~~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愛乙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 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

用「你是……他是……我是……我們是……」怎麼造句?

2樓:咦息咦息

你是我的朋友,

他是你的朋友,我是他朋友,我們是乙個朋友圈的。

你是好學生,他是好學生,我是壞學生,可我們是好朋友。

你是記者,他是警察,我是老師,我們是好朋友。

你是歌手,他是舞蹈家,我是演員,我們是一起在演藝圈打拼的夥伴。

你是未成年人,他是成年人,我是老年人,我們是忘年之交。

你是王俊凱的粉絲,他是易烊千璽的粉絲,我是王源的粉絲,我們是三葉草。

你是古典樂愛好者,他是爵士歌手,我是民謠愛好者,我們是因為喜歡**而走到一起的。

你是現實主義,他是形式主義,我是唯心主義,我們是三個擁有不同生活態度的人。

你是快樂的,他是開心的,我是幸福的,我們是幸福的人。

你是作家,他是編輯,我是出版商,我們是混著作界的。

你是初中生,他是研究生,我是大學生,我們是學生。

你是北京的,他是上海的,我是貴州的,我們是好兄弟。

你是漢族,他是滿族,我是白族,我們是情同手足的朋友。

你是河南的,他是江蘇的,我是北京的,我們是來自天南海北的好朋友。

你是文學愛好者,他是著名作家,我是語文教師,我們是可以一起討**學的知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王俊凱的粉絲,他是王俊凱的粉絲,我是王俊凱的粉絲,我們是王俊凱的粉絲。

用你是.....我是.....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新學期到了,你是我的老師嗎?我是前來報道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藍天我是白雲,共同創作美麗的天空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我的園丁,我是你的花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天上的月亮,我是那地上的小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年級學生,我是三年級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辛勤的園丁,我是被你滋潤的花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年級,我是四年級

你我他怎麼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朋友。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那我也很願意接納他。

13樓:探花飛刀李

你是我的學生,他是我同學。

用你是我是他是我們都是造句,我是,你是,他是,我們都是,怎麼造句

你是 的,我是上海的,那他是?我們都是好人。用 你是 我是 他是 我們都是 造句 1 你是我的 朋友,我是你的朋友,他是他朋友,我們都是乙個朋友圈的。2 你是好學生,我是好學生,他是壞學生,可我們都是好朋友。3 你是記者,我是警察,他是老師,我們都是好朋友。4 你是歌手,我是舞蹈家,他是演員,我們都...

用「你是我的」怎麼造句,用「你是 他是 我是 我們是 」怎麼造句?

別總說你是我的朋友,朋友之間也分冠亞軍!你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人生中的好老師 你是我的依靠,可你總是拋棄我。你是我的爸爸,怎麼可能不認識我。你是我的心目中的冠軍。喵喵你是我的寵物,一定要記住。你是我的媽媽,我不可能不管你。你是我的最愛,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他們都說你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事實是什麼呢?在我...

用他對說我是造句,桃花他對說我是春天,造句

樂於助人的他對同學說,我是乙個愛幫助別人的人,需要我的隨叫隨到。性格樂觀的他對父母說,困難無法擊敗我,我仍舊會向前看。1 清明前後,桃花 杏花 李花都陸續開放了。2 孩子們的笑臉猶如盛開的桃花一般。3 桃園裡桃花盛開,猶如天上飄落的一片朝霞。4 春天到了,桃花 李花和海棠花陸續都開了。5 正是桃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