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用

2022-04-01 15:39:18 字數 942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紅雙喜記憶碳材料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專賣店**在250左右,建議網購,**在170左右,實惠很多,關鍵是找一家可靠的店鋪,我的是在**上一家叫雲傑體育的店裡買的,是**的,很放心,您可以去看看

2樓:

千萬不要買冒牌yy超垃圾的,不要聽樓上說。買sotx(索牌)的thunder系列吧,不是開玩笑的好打,也是200元-300元。建議磅數24左右,因為那拍又輕又好力。

3樓:北彩尋宜

餓,羽毛球拍的話其實低端的球拍差別不會非常的大,所以沒有必要刻意去注重什麼樣的品牌,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低端還是推薦勝利的球拍,畢竟價效比擺在那,還有凱勝也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元買victor的低端拍,或者kason也不錯,yy的低端不行,李寧就是kason換個顏色賣天價也不考慮了。

5樓:寂戀寞

勝利的吧。應該不錯。我買了個300的。手感挺好

6樓:創作者

山寨yy,跟正版差不多,就是不太經打,而且不能拉太高的磅數,24磅左右就不能再拉了。

7樓:孫向松容海

買正版的尤尼克斯

好用的很

我就是用的這個

要注意別買到仿得了

尤尼克斯假的多的很

8樓:光冰雪

應該是李寧吧

中國的羽毛球贊助商多數是李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否低廉或者昂貴 最重要的還是拿在手裡自己覺得舒適就好了 沒必要去挑什麼牌子不牌子的 打球那都是圖個開心

10樓:逍遙杆

200元左右的拍很多,主要是你的力量和打發再決定要什麼拍。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尤尼克斯 2 ...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最好,羽毛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幾大品牌如尤尼克斯 勝利 李寧 奧立弗等,都是全碳素羽毛球拍,重量輕,打起來非常順手。尤尼克斯 yonex 是世界著名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

Win標誌的是什麼羽毛球拍,這個羽毛球拍標誌的名稱是什麼?

應該是威爾遜的球拍,wilson 威爾遜 這個羽毛球拍標誌的名稱是什麼?40 真的沒見過,可以看看拍子的正面照才知道是什麼牌子。這個可以看看拍桿,一般會寫在那裡,我真的沒見過這個 wieson標誌是什麼牌子 羽毛球拍 你說的應該是wilson 威爾勝 美國品牌,出產羽毛球拍 網球拍等。請問這羽毛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