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中的S代表什麼意思,羽毛球拍上的dr900s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3 字數 559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握把尺寸。

市面上的大多數羽毛球拍握把尺寸都以大寫字母g來表示:如g4、g5。數值越大,握把越細。

而李寧則是用大寫字母s表示,如s2(3 2/8英吋)、s3(3 3/8英吋) 數值越大,握把越粗。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一種款式下的一種型號

拍子上有用的標示,只有磅數,表示你的拍子能拉多少磅(力度)的線拍子能夠承受的力度。標示如(24~26 22~24 22~26等)鋁合金的拍子是不能換線的,換線拍子變形。

有用的還材質。運用型別如進攻,防守,全能等。看你自己喜好

羽毛球拍上的dr900s是什麼意思

3樓:渴望翅膀的蜘蛛

是你球拍的型號,應該是索拍的進攻型球拍,每個球拍都有型號的,像 李寧 羽毛球拍n9、n55,都是這球拍型號,這些東西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就是某球拍品牌下的乙個系列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副羽毛球都有廠家貨號 這應該是廠家的 貨號編碼。

羽毛球拍硬和軟區別,羽毛球拍中杆軟硬度S和F是什麼意思?

在打羽毛球時,常常會因為對球拍的不了解,而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球拍。下面講解一下羽毛球硬拍和軟拍的區別 1 適用人群不同 硬拍比較適合身體素質和技術基礎紮實的選手,要求打球速度快,進攻力量強。軟拍適合新手或者臂力較輕選手,球速慢打起來輕鬆。2 球拍形變不同 硬拍的中杆比較硬,所以變形量小。在大力擊球時,...

台灣版勝利羽毛球拍是什麼意思,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CN版的區別是什麼?

沒什麼意思的,很多勝利的球拍都是在台灣出廠的,台灣是勝利的乙個大的製造廠基地,例如亮劍11就只有台灣版,沒別的版本。勝利羽毛球拍tw版和 版的區別是什麼?1 銷售地區不同 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大陸版,國內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 tw代表銷售地區是中國台灣版,在台灣地區正規銷售的羽毛球拍。2 不同 授權銷售...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尤尼克斯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