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成蔭的山峰是怎樣的寫成一段話求快點

2021-03-04 09:00:40 字數 1127 閱讀 7550

1樓:f紛紛揚揚

趟過碧波蕩漾的小河,走近青山碧嶺。茂密的叢林就在眼前,樹木枝繁葉茂,鬱鬱蔥蔥,鳥兒在樹上搭窩築巢,歡快鳴叫。一陣風吹過,陣陣林濤送來大山的問候。

用綠樹成蔭山路迢迢沁人心脾造一段話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自從上次雲雀母女倆

一起答應下年去那片沙漠植樹後,小雲雀便邀上了大象、袋鼠、大熊待明年一起去植樹。一年後,它們相聚來到沙漠。大象運水、袋鼠運土、大熊抬樹苗和挖土,雲雀就在旁指揮。

忙活了三天,終於植好了樹,其中還有果樹哩!

因為樹要喝水,所以這幾個夥伴就每天輪流來澆水,後來因為這樣太麻煩,他們幾個夥伴便一起挖了個水道通往森林,雲雀們還說:「等果樹熟了,我就通知你們來吃水果。」兩年後,果樹成熟了,大家都一起過來吃起了水果,他們還邀請了猴子、小兔、小鹿等等動物過來,大家開心地開了個晚宴。

又過了一年,小雲雀長大當媽媽了,一窩生了幾個小寶寶,等這幾個小寶寶會飛後,小雲雀也帶著自己的寶寶出去遊玩。路過那片森林時,小雲雀把這個故事告訴了她的孩子們,孩子們聽得很認真,說:「我們也要像您一樣,到別的沙漠去種樹!

」小雲雀高興地說:「我的好孩子,如果我還活著,我一定也和你們一起去!」

用滿山遍野、綠樹成蔭寫一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公園綠樹成蔭,; 漫山遍野的山花更引人入勝。

用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風景優美來來往往高樓大廈名勝古蹟寫成一段話

4樓:夢仲之夏

駐足一刻,縱有一觀,來來往往的車輛,數不清的高樓大廈,更有令人感嘆的名勝古蹟。不經意間,我在綠樹成蔭下看書,在鮮花盛開中跳舞,就在這秒,我在這片優美的風景中迷醉了。

漫山遍野天長日久綠樹成蔭大樹根深寫幾段話

5樓:江淮一楠

: 漫山遍野天長日久綠樹成蔭大樹根深 一棵瘦削的小松樹,長在山坡上。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用鄙夷的眼光看著它。

為此,它很苦悶。它曾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學會堅強的生活」。

天長日久,它綠樹成蔭像一把巨傘,這棵大樹根深葉茂站在山坡上,儼然是一位戍邊的士兵。

用綠樹成蔭,揮汗如雨,驕陽似火,寫一段夏天的美句

這一天,驕陽似火,農民們揮汗如雨在田間勞作,一邊雖是綠樹成蔭,可仍不得休息。用驕陽似火和揮汗如雨還有夏日炎炎寫一段描寫夏天景象的話。至少運用一種修辭手法 夏日炎炎,燥熱的暑氣籠罩著田野,農民伯伯們忍受著驕陽似火的烤灼辛勤地勞作著,他們揮汗如雨的身影令人感動。描寫夏天的優美詞語 句子 段落 好詞 仲夏...

用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風景優美,寫一段話

春天到了,公園裡,小河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風景優美。在街角盡頭是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的花園。那裡的樹木高大又粗壯,夏天來臨,可謂最養眼。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木都蔥蔥蘢蘢。這綠樹成蔭之景還不算最別緻的景色。春天的花園才算一到靚麗的風景線。春天的來臨,讓老爺爺撒下的花的種子開出一朵朵色彩異麗的花兒,各種鮮花...

暖暖的城市好天氣,陽光下綠樹成蔭,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歌曲名 傷心的雨 歌手 冷漠 楊小曼 詞曲 崔偉立 編曲 孫俠 暖暖的城市好天氣 陽光下綠樹成蔭 路過的戀人美如風景 牽著手相互偎依 冷冷的天空飄起雨 想起了我們過去 過去的我們有多甜蜜 說好會永不分離 那麼想你 那麼愛你 為什麼你還要離我而去 傷心的雨它落滿一地 肆意的傷透回憶 那麼念你 那麼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