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那個公園最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2021-03-04 09:00:38 字數 3017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央湖適合朋友週末一群去~那裡有遊樂場,可以燒烤,還可以住宿;野生動物園比較適合家長帶上小朋友,或者情侶去一天往返;興慶公園適合飯後散步去~免費的哦~

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就屬 1 豐慶公園 裡面 娛樂設施多 風景優美2 渭水園 同樣是好娛樂專案多的 好玩的地方3 城市運動公園 雖然沒多少玩的設施 但風景是 三個中最美的 拍婚紗照的人很多

希望可以幫助你 請採納

3樓:虛念

在西安百分之八十的公園都是免費對遊人開放的,興慶公園,革命公園,蓮湖公園,環城公園之類的。對於公園,現在西安又開發了好幾個大的人文公園都很不錯的,像大慈恩寺遺址公園,唐城牆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

另外還有已經免費開放的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紀念館、洛川會議紀念館、延安革命紀念館、西安事變紀念館。

4樓:普通d一兵

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

湖公園、西安植物園、西安牡丹苑、秦嶺野生動物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西安滻灞桃花潭公園、灞橋濱河生態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灞橋生態濕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驪山國家森林公園。

西安漢城湖公園和興慶公園哪個好玩

5樓:追月亮的狼

貌似玩的bai專案都不多。

漢城湖公du

園地方好大啊,就是繞著一zhi個帶狀的很長dao很長的內湖,每一邊乙個單容行道,兩岸聯通的橋才三四個,本人覺得不太方便。在裡面可以划船或者租車遊行,想不斷拍照留念的話就要不怕累,大致需要走兩三個小時才能來回逛完。兩岸一些主題廣場什麼的還不錯吧,能凸顯漢風,不過除了釣魚以及少量兒童玩的有了場外,沒什麼玩的,都是觀景了。

興慶公園是個教古老的公園,裡面玩的專案比較多,景色也不錯,但是主要是以景為主,文化表現的主題比較少,地方大致是漢城湖公園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吧(可能不太準確哦,是自己覺得)

去哪個公園主要看你的偏向愛好以及時間安排了。

6樓:徐斌

漢城湖要比興慶公園好的多了,

7樓:絕戀

我也覺得帶上家人去漢城湖比較合適

8樓:

漢城湖(歷史上漢武帝曾經在此周圍建立過宮殿,是漢長安城的部分遺址點)位於回西安市西北部,原為團結水庫答,水面最寬處為80公尺,最窄處30公尺,水深4至6公尺,湖面850畝,是集防洪保安、園林景觀、水域生態、文物保護和都市農業灌溉為一體的特色生態公園。主要是以漢文化、水文化為主題的漢城湖國家水利風景區,景區左岸緊靠漢長安城遺址。

9樓:普通d一兵

漢城湖。漢城湖走馬觀花也得5個小時以上。

大家好.請問西安的哪個公園好玩啊,除了大

10樓:擇一旅行

安市興慶宮公園位於西安市東門外咸寧西路北,原長安城內的興慶坊,於2023年在唐興慶宮遺址上修建。是中國最古老的歷史文化遺址公園,與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學相鄰。

西安最好玩的森林公園是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森林公園 公園名稱: 太平森林公園(陝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338) 所在省市: 陝西西安戶縣 公園海拔:

1000-3000公尺 公園面積: 6085公頃 景 區 數: 5 景 點 數:

100 陝西太平森林公園位於西安市西南戶縣太平峪內。距西安44公里,咸陽60公里,總面積2117公頃。公園所處地貌為秦嶺中山地。

整個區域高差懸殊、峭壁林立、峰巒疊嶂、溝谷連綿、多瀑布、急流和險灘,形成了豐富奇妙的山水自然景觀。園內有石門、月宮潭、石船子、黃羊壩、樺林灣五大景區。  太平峪由隋朝皇帝建太平宮得名,峪中山水景觀奇特,是唐王朝觀花避暑的山水樂園。

園內有蒼勁古老的落葉松原始森林、頂風傲雪的紅樺純林、紫荊花春開如潮。炎夏群山披綠、古木參天、萬木崢嶸,好一派生機。景區自然山水獨特,截止目前共發現大小瀑布十二處,瀑布最大落差百餘公尺,主要分布於園內2.

5公里範圍內,形成瀑布群,是我國北方獨一無二的自然景觀。瀑下皆有潭,飛瀑入潭,激起千層霧,形成萬道虹,置身園中如入仙境,最具特色的有:彩虹瀑布、仙鶴橋瀑布、煙霞瀑布、龍口飛瀑等。

漫步園中,處處是詩情畫意,令人 流連忘返。 陝西太平森林公園的前身為戶縣太平林場,是戶縣太平林場在2023年為了調整產業結構建立的,2023年經陝西省工商及旅遊管理部門同意批准定名為陝西太平森林公園,營運幾年來共接待遊客13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達350萬元。取得了良好的生態效益 、社會效益及經濟效益,已成為西安後花園一顆璀璨的明珠,被遊客譽為「北方的九寨溝」。

12樓:痴凝

太平bai森林公園 公園名稱

du: 太平森林公園(陝) 所在省zhi市: 陝西西安戶縣dao

專 公園海拔: 1000-3000公尺 公園面積: 6085公頃 景屬 區 數:

5 景 點 數: 100 陝西太平森林公園位於西安市西南戶縣太平峪內。距西安44公里,咸陽60公里,總面積2117公頃。

公園所處地...

西安哪個公園好玩

13樓:普通d一兵

西安兒童公園、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湖公園、秦嶺野生動物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牡丹苑、西安世園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灞橋生態濕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14樓:白塞諾

那要看你玩什麼,興慶公園還是比較時尚,浪漫,遊樂設施全面,帶小孩遊玩,小情人拍拖,家人散心,春天賞花的必去之地。

西安哪些免費公園好玩

15樓:普通d一兵

西安兒童公園、興慶宮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環城公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部分免費) 、灞橋生態濕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西安哪個公園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西安兒童公園 興慶宮公園 曲江海洋公園 城市運動公園 曲江池遺址公園 未央湖公園 西安植物園 秦嶺植物園 青龍寺遺址公園 西安世園公園 灞橋濱河生態公園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自強東路 灞橋生態濕地公園 曲江遺址公園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西安漢城湖。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最好玩的就屬 1 豐慶公園 裡...

西安好玩的地方就近的,西安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西安 玩的地方到處都是 想在 玩都可以。看公交車就知道那裡有玩的地方了。吃的更多 走到哪吃到哪就好了 西安市區 就有很多名勝古蹟 大雁塔 小雁塔 鐘鼓樓 青龍寺 好多好多 你要是有什麼學生證 門票都是半價的!現在還有大雁塔北廣場 每天中午和晚上 都會有一場噴泉表演 大雁塔北廣場的噴泉是亞洲第一大噴...

石家莊哪個公園最好玩,石家莊那個公園最好玩?

長安公園 挨著緊鄰市 人民廣場和北國 地理位置優越,但不收取任何門票。真的很讚的乙個地方,有山有水雕梁畫棟,還有一大片湖面,微風吹過湖光粼粼,可以在裡面划船 世紀公園 可以登石家莊電視台塔,俯瞰石家莊全景。水上公園 月亮猜測之所以叫水上公園,是因為這裡水面面積佔一大部分吧 喜歡水的不要錯過。裕西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