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個公園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2021-03-04 02:58:18 字數 2637 閱讀 6639

1樓:普通d一兵

西安兒童公園

、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城市運動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湖公園、西安植物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灞橋濱河生態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自強東路) 、灞橋生態濕地公園、曲江遺址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西安漢城湖。

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就屬 1 豐慶公園 裡面 娛樂設施多 風景優美2 渭水園 同樣是好娛樂專案多的 好玩的地方3 城市運動公園 雖然沒多少玩的設施 但風景是 三個中最美的 拍婚紗照的人很多

希望可以幫助你 請採納

3樓:虛念

在西安百分之八十的公園都是免費對遊人開放的,興慶公園,革命公園,蓮湖公園,環城公園之類的。對於公園,現在西安又開發了好幾個大的人文公園都很不錯的,像大慈恩寺遺址公園,唐城牆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

另外還有已經免費開放的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紀念館、洛川會議紀念館、延安革命紀念館、西安事變紀念館。

4樓:普通d一兵

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

湖公園、西安植物園、西安牡丹苑、秦嶺野生動物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西安滻灞桃花潭公園、灞橋濱河生態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灞橋生態濕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驪山國家森林公園。

福州哪個公園好玩?

5樓:手機使用者

左海遊樂設施比較多,安全係數四顆星,而且也有些刺激了(相對與西湖來說)如:海盜船、那個從水坡上沖下的船、雙龍出海...具體太多也記不太清楚了。

西湖大多是觀光的(看花看草等,刺激性娛樂的較少只有小飛機、小火車等等,大多只適合兒童)

如果要玩花錢且刺激的專案,還是建議去左海,相反去西湖。

公交車比較麻煩,建議打的,過了金山大橋不久就到。

公車選擇有:現在北京金山車站取消了。你可以到好日子超市對面坐車,具體有13路和606路。

最後望好好的玩,開心最主要。

6樓:犁秀榮實雪

如果是現在要去玩的話,請一定首選森林公園~~~去櫻花園看櫻花,還有桃花園、木棉花林哦~~~很美的咧~~當然咯,去江濱放風箏也很不錯哦~~~~其它的就先暫時不推薦了~~呵呵~~~

7樓:甄成暢燕

1、左海公園,可以看海底世界;2、森林公園,有鳥語林和燒烤;3、西湖公園,有省博物館,免費開放的,旁邊還有動物園,過去很方便如果是想和女生約會,建議首選南江濱公園,可以逛沙灘,放風箏什麼的,比較浪漫

西安哪些免費公園好玩

8樓:普通d一兵

西安兒童公園、興慶宮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環城公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部分免費) 、灞橋生態濕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西安哪個公園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數興慶路的興慶公園最好的你可以對比一下,大雁塔西苑,東苑,北廣場,南廣場一片或者曲江池遺址公園至於蓮湖公園,豐慶公園就稍遜色一些了至於以上公園的位址路線我就不在此贅述了如有需要,說一聲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城西苑不錯,環境優美,草木茂盛,免費,還可以直接去環城公園缺點是要跑到馬路對面停自行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最好的公園:興慶公園,蓮湖公園也不錯,至於山嗎有臨潼的驪山,長安的翠華山都很好,還有終南山

西安那個公園最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央湖適合朋友週末一群去~那裡有遊樂場,可以燒烤,還可以住宿;野生動物園比較適合家長帶上小朋友,或者情侶去一天往返;興慶公園適合飯後散步去~免費的哦~

大家好.請問西安的哪個公園好玩啊,除了大

13樓:擇一旅行

安市興慶宮公園位於西安市東門外咸寧西路北,原長安城內的興慶坊,於2023年在唐興慶宮遺址上修建。是中國最古老的歷史文化遺址公園,與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學相鄰。

西安什麼公園好玩

14樓:普通d一兵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大唐不夜城、西安漢城湖、西安世園內公園、西安滻灞國家濕地公容園、興慶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未央湖公園、蓮湖公園、西安植物園、西安兒童公 園、曲江唐城牆遺址公園、青龍寺遺址公園。

15樓:火狐李

興慶公園、曲江樂園、秦嶺野生動物園、曲江遺址公園、豐慶公園、漢城湖公園、曲江海洋世界、城市運動公園等都不錯。

16樓:葵花陽光公尺專賣

興慶公園,南湖公園,城運公園非常好!

17樓:開開群

秦嶺野生動物園,曲江公園,興慶公園,大雁塔都挺好玩的。

西安哪個公園好玩

18樓:普通d一兵

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湖公園、秦嶺野生動物園、西安世園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西安漢城湖。

西安那個公園最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未央湖適合朋友週末一群去 那裡有遊樂場,可以燒烤,還可以住宿 野生動物園比較適合家長帶上小朋友,或者情侶去一天往返 興慶公園適合飯後散步去 免費的哦 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最好玩的就屬 1 豐慶公園 裡面 娛樂設施多 風景優美2 渭水園 同樣是好娛樂專案多的 好玩的地方3 城市運動公園 雖然沒多少玩...

西安好玩的地方就近的,西安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西安 玩的地方到處都是 想在 玩都可以。看公交車就知道那裡有玩的地方了。吃的更多 走到哪吃到哪就好了 西安市區 就有很多名勝古蹟 大雁塔 小雁塔 鐘鼓樓 青龍寺 好多好多 你要是有什麼學生證 門票都是半價的!現在還有大雁塔北廣場 每天中午和晚上 都會有一場噴泉表演 大雁塔北廣場的噴泉是亞洲第一大噴...

石家莊哪個公園最好玩,石家莊那個公園最好玩?

長安公園 挨著緊鄰市 人民廣場和北國 地理位置優越,但不收取任何門票。真的很讚的乙個地方,有山有水雕梁畫棟,還有一大片湖面,微風吹過湖光粼粼,可以在裡面划船 世紀公園 可以登石家莊電視台塔,俯瞰石家莊全景。水上公園 月亮猜測之所以叫水上公園,是因為這裡水面面積佔一大部分吧 喜歡水的不要錯過。裕西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