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芙蓉園門票多錢,有學生證是否半價

2021-03-04 09:00:38 字數 453 閱讀 2910

1樓:雷鋒光榮

景點級別:aaaaa

門票**:120.00元

位於古都西安大雁塔之側,是中國第屬乙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

早在歷史上,芙蓉園就是久負盛名的皇家御苑,今天的大唐芙蓉園建於原唐代芙蓉園遺址上,以「走進歷史、感受人文、體驗生活」為背景,展示了大唐盛世的燦爛文明。

園區各景點每天上演各種精彩節目,包括祈天鼓舞、「教坊樂舞」宮廷演出、「豔影霓裳」服飾表演、少林武術表演、舞獅、高蹺、雜技等。每晚上演的全球最大水幕電影,集**噴泉、雷射、火焰、水雷、水霧為一體,帶給遊客震撼的立體感覺。

全園景觀分為十二個文化主題區域,從帝王、詩歌、民間、飲食、女性、茶文化、宗教、科技、外交、科舉、歌舞、大門特色等方面全方位再現了大唐盛世的燦爛文明。園中亭台樓閣、雕梁畫棟,包括有紫雲樓、仕女館、御宴宮、芳林苑、鳳鳴九天劇院、杏園、陸羽茶社、唐市等眾多景點。

大唐芙蓉園門票多少錢,大唐芙蓉園門票

景點級別 aaaaa 門票 120.00元 位於古都西安大雁塔之側,是中國第乙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早在歷史上,芙蓉園就是久負盛名的皇家御苑,今天的大唐芙蓉園建於原唐代芙蓉園遺址上,以 走進歷史 感受人文 體驗生活 為背景,展示了大唐盛世的燦爛文明。園區各景點每天上演各種...

長春動植物公園用大學學生證門票多錢

長春動植物公園屬於事業單位,採取 收支兩條線 的方式運營。從去年12月10日起,該園調整了門票 門票每人次30元,1.2公尺以上兒童購 票入園。另外,中小學生憑學生證 60歲以上老人憑身份證半票 1.2公尺以下兒童 70歲以上老人憑老年證 有殘疾證的殘疾人 現役軍人憑證免票。30元,大學生不打折,中...

華山門票多錢啊,學生證又是多少錢啊

現在bai去大概要120元 學生票半價du 其中有zhi五元的保險費dao 我建議你最好找個好天 回氣,半夜十二點開答始爬山,五六個小時候到達東峰。如果覺得冷可以花20元租個大衣。華山的日出很美的。自古華山一條路。所以沿著路中鋒西峰南峰,就是下山路了。大概走完要14小時吧 祝你旅途愉快哦 華山現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