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一切正常,為什麼生出來的胎兒是畸形呢?

2022-12-19 05:50:04 字數 693 閱讀 3858

1樓:佐佐佑佑

因為做產檢也不能排除胎兒是一定是正常的,做彩超的時候,也有可能因為胎位的原因看不清楚。所以每次做彩超的時候,單據上都會備註一段字:本次檢查不是百分百排除胎兒畸形,只表示胎兒正常發育,還需做進一步的檢查。

另外產檢一切正常生出來的胎兒是畸形,也有可能是之前孕媽媽吃了對胎兒不好的東西或者接觸了不好的東西,沒有做無創或者羊水穿刺來排除。

2樓:小小黑

這個有可能是產檢醫生出了問題,也可能是儀器出了問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孕婦在平常生活的時候受到了輻射感染,或者人為的物理撞擊,可能有很多。

3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有些胎兒畸形是產檢無法發現的,當然幾率也比較低,前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夠檢查出很多胎兒異常,當然也不是百分百準確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產檢一切正常,而生出來的胎兒是畸形的。這是因為在醫院做檢查,畢竟是通過儀器檢查出來的,可能會有所誤差,有些儀器照不到的地方是檢查不出來的。

5樓:精武聊汽車

可能是沒有排查出來或者是意外情況,畢竟再檢查也絕對沒辦法能夠徹底查出所有的問題。

6樓:白色籬笆

這個應該就是產檢四維彩超做的不仔細,因為孩子在做四維的時候已經5個多月了,器官已經發展成熟,如果有問題都會檢查出來。

蘇泊爾電磁爐一切正常就是不加熱為什麼

主要是線圈和諧振電容不匹配使得同步訊號產生偏差導致功率管燒壞,不同步不一定會馬上燒的,主要檢查功率管。這個故障 分三點就可排除。一是鍋具的問題,二是線盤上的溫控頭故障,三是lm339故障。其中lm339的可能性最大,你把鍋具右移就能正常加熱,是因為溫控頭是處於中間位置,你把鍋具右移後,溫度感應自然不...

在深圳一切正常為什麼申請雲南健康碼是黃碼

你在深圳應該申請深圳的健康碼,去雲南也可以用。你在深圳,申請雲南健康碼當然是黃碼。始終在深圳為什麼健康碼是黃碼?你路過湖北了吧?路過湖北都黃碼。因為你很黃,哈哈哈.健康碼黃碼什麼意思?健康碼分為三種,黃碼要隔離7天以內。綠碼可以直接進入,紅碼集中隔離14天。健康碼為什麼會從綠碼變黃碼?啥毛病沒有,原...

手機進水了,是清水,現在開機,幹什麼的一切正常,還需要清水麼,昨天早上進的水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